車事
Aug 22, 2020

Strand Craft將推超級V8水上摩托車

台灣四面環海,近年來水上活動發展越來越多元,三不五時就可以看見水上活動愛好者挑戰騎水上摩托車自台灣本島到澎湖等離島,水上摩托車更能展現個人玩樂個性,因此開始有廠商看見了高端水上摩托車的發展潛力,美國豪華遊艇品牌Strand Craft,便打算推出了一款全新概念水上摩托車,原型預計2020年底亮相!

Strand Craft所設計的全新水上摩托車,有著鯨豚身軀般的流線造型,並採雙采塗裝,長度達200英寸〈約5.08米〉,動力系統將搭載一具6.2升的渦輪增壓V8柴油引擎,油箱容量為83L,標配一組15吋多功能觸控螢幕控制介面,可監控所以引擎數據與操作各項通能,並標配立體聲高級音響,小型冰箱等配備,另可選擇柚木地板與皮革減震坐墊、碳纖維車體、衛星導航系統、水下攝影機等配備,外觀當然也可依車主喜好訂製塗裝顏色、搭3D金色或銀色金屬飾條等,亦可訂製專屬拖車,相當豪華。全新水上摩托車原型車預計2020年前亮相,並開始接單生產,原廠希望能在20212月的邁阿密遊艇展前開始交付給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