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8, 2020

離夢想最近的一次! 小米Ninebot GoKart Pro Lamborghini Edition開賣囉!

小米新推出的Ninebot GoKart Pro Lamborghini Edition,絕對是你這輩子最有機會擁有Lamborghini的一次,極具特色的外型與配色,還有可達時速40 km/h的性能與擬真的V12引擎聲浪,有機會一定要收一輛阿!

2018年時小米藉由Ninebot平衡車為主軸,透過加裝套件的方式讓這輛平衡車搖身一變成為一部電動卡丁車,如此具創意的玩法瞬間炒熱九號平衡車的買氣,今年則再推出動力輸出更強的Pro版,透過兩具電動馬達輔助可讓這部電動卡丁發揮出40 km/h的極速表現,並在細節處裝配許多賽車部件,讓Ninebot Pro已跳脫玩具車的範疇,成為一部真的能下場競速的成人玩具。

小米這次為了慶祝日本公司成立10周年,特別與Lamborghini合作推出Ninebot GoKart Pro Lamborghini Edition,外觀採用Lamborghini經典的Giallo Orion亮橘色為主色調,並在車頭與車側皆能看見Lamborghini的廠徽字樣,先不管它的性能數據漂不漂亮,跨坐上去心靈馬力瞬間提升100%,Ninebot GoKart Pro本身能乘受100公斤的負荷,因此大人坐上去也不成問題,其搭載的432Wh電池組能提供400公尺的跑道繞行約62圈,極速可達40 km/h,以一輛娛樂性質為主的電動卡丁而言已是超乎水準,更別說它還有可模擬V10或V12引擎的仿真音效,絕對能讓駕馭者開得過癮玩得開心,中國地區已於8/16日上市,售價為9999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