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7, 2020

沒開玩笑,Ford Puma ST 9/24亮相

許多車迷一直敲碗的Ford Puma ST,日前Ford於網路發布一則短片,預告Puma ST將在9/24登場亮相。

已多次被捕捉到測試的Ford Puma ST偽裝車,各界都在期待它趕快登場亮相,而近日有關Puma ST有了新消息,Ford日前在網路上發布一則短片,雖然內容並未有任何相關資訊,但卻清楚告知將在9/24發表亮相。

然而截至今日關於Puma ST資訊仍未有進一步發展,目前仍停留在會搭載1.5升三缸渦輪引擎,並具有197hp最大馬力與29.6kgm扭力峰值,外觀方面預計會遵循Puma ST-Line配置空力套件,座艙Recaro賽車椅應該也不會缺席,至於其它資訊看看在發表之前會不會透露了。

Puma ST會搭載1.5升三缸渦輪引擎,具有197hp/29.6kgm輸出性能。
Puma ST會搭載1.5升三缸渦輪引擎,具有197hp/29.6kgm輸出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