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4, 2020

Toyota Supra牛魔王挑戰駝鹿,成績是….?

駝鹿測試是測試車輛相當重要的項目之一,因為需要車輛在高速情況下進行緊急閃避動作,而透過測試也從中發現車輛循跡、慣性動態與懸吊等反應,也做為評斷車輛動態穩定性的參考之一,而國外以製作執行駝鹿測試聞名的汽車媒體【KM77】,日前則進行Toyota Supra駝鹿測試。

駝鹿測試是測試車輛相當重要的項目之一,因為需要車輛在高速情況下進行緊急閃避動作,而透過測試也從中發現車輛循跡、慣性動態與懸吊等反應,也做為評斷車輛動態穩定性的參考之一,而國外以製作執行駝鹿測試聞名的汽車媒體【KM77,日前則進行Toyota Supra麋鹿測試。

從測試影片中可以發現Supra在時速77km/h時可以輕鬆完成左右閃避,而速度提升至79km/h則在最後回正時壓到一個錐筒,至於速度更快來到80km/h車尾就開始出現明顯擺動。不過由於此次Supra測試車輛為3.0升車型,因此車頭與車重都更輕的2.0升車型或許會有更好的成積也說不定,至於詳細測試過成請看以下影片。

影片來源KM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