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28, 2020

印度改裝廠將家庭取向的Ford Everest重改成越野猛獸!

Ford Ranger是一款相當多功能性的皮卡車型,不僅能用於工作上,雙廂設定及優異的越野能力亦是休閒出遊的好幫手,甚至在澳洲及印度市場還以這款車為基礎將貨斗取消改為車廂變成一部五門的高底盤SUV,本篇要介紹的便是一家印度改裝廠專為當地販售的Everest量身打造的改裝套件,並為這款車取名為Idumban。

這家印度改裝廠ZealCreations在自己的官方IG上公布了一輛以Everest改裝而來的新作品Idumban,從官方Youtube的介紹說明這款Idumban擁有獨一無二的性能化外觀套件,並在車頂裝配有多組LED探照燈,同時具備可將底盤提高7英寸並可12段調整的氮氣懸吊系統,另外還將原本的20吋輪胎換掉改為35吋越野專用胎提升其征服惡地的能力,為了讓大尺寸輪胎獲得更多的發揮空間也將葉子板向外擴張了8英寸,綜合以上調整讓這部Idumban看起來比原本走家庭取向的休旅車設定來的更具侵略感。

從影片中似乎可聽見排氣聲浪似乎有V8引擎的低沉咆嘯感,不過引擎仍使用原本具備197匹馬力的3.2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為,猜測排氣系統應該做了不小程度的調整,另外內裝也額外增了兩組後座專用的娛樂資訊觸控螢幕,官方IG也寫到這部Idumban僅此一輛別無分號,也是該改裝廠有史以來最昂貴的作品,雖然未寫明售價為何,不過經重度改裝後看起來真有點特種部隊用車的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