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8, 2016

奢豪野餐組,Rolls-Royce讓你露營絕不輸人也不輸陣

當前最夯的露營風潮,早已成為了現代人比拼裝備的野外大戰,從吃的、住的、用的無一不是展示實力的舞台。若你早已打片天下無敵手,但在此野餐組之前,你一定要甘拜下風,因為這野餐組,是由Rolls-Royce所打造,奢豪程度,絕對讓你前所未見!

現來談談這野餐組合,闔起來時就像你家過時的電腦主機一般方方正正,正當覺得不起眼時,仔細研究材質,光是由胡桃木與頂級皮革所打造的外箱就讓人咋舌外,再將所有可開的、可動的全展開後,乖乖!內頭所有的野餐配備更是所費不貲,最高檔的水晶杯、手工打造的不鏽鋼餐具、頂級瓷盤、繡有Rolls-Royce品牌字母的餐巾等,就算你倒入的是平價的氣泡水、擺的是街頭巷尾都買得到的小西點,藉由此餐具的襯托,都可瞬間轉變為若Dom Pérignon、馬卡龍般的高貴,這餐具的威力,絕對非同小可。

當然,Rolls-Royce依照客戶的需求打造如此特別的隨車工具組或是餐具,絕非第一次,而這次又是為何而來?這故事則要說到即將揮別車壇的第七代Phantom車型了。身為品牌旗下主力,第七代Phantom至今已銷售長達12年,在即將告別車壇之前,不僅推出了Phantom Zenith頂級限量版以外,更將Phantom Zenith Collection此奢豪野餐組一同奉上,且採限量50輛,光是稀有與珍藏的價值,就足以讓富豪們著了魔似的爭相入主。

 

將於明年問世的第八代Phantom車型,也將如車系歷史般推出標準軸與長軸豪華房車車型以外,如Drophead Coupe、Phantom Coupe等敞篷與雙門車款也將一一保留。而在當前造車科技日新月異下,全新第八代Phantom將呈現何種面貌,以維持Rolls-Royce穩居車壇頂端的豪華光環?這答案,我們明年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