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4, 2020

這才是真正的跨界風─Crawford Performance推出Subaru Crosstrek〈美規XV〉越野改裝套件!

一年多前,Subaru為了墨西哥著名的越野賽Baja500,推出了一款以Crosstrek〈美規XV〉為名的越野賽車Crosstrek Desert Racer,但是整輛車根本跟Crosstrek沒什麼關聯,但那輛Crosstrek Desert Racer賽車所搭載引擎之改裝商Crawford Performance,決定推出Crosstrek專屬越野底盤改裝套件,打造更名副其實的Crosstrek Desert Racer!

Crawford Performance所推出的底盤升高套件,可將前、後懸吊增高2與1.5吋,套件包括了鋁製前避震器上座墊片與後避震器上座墊片,以及前六支、後四支的相對應加長螺絲組,另附有ABS感應器與煞車管路安裝座等配件,同時,該換裝套件組,完全不用更換原廠懸吊支臂,該組套件價格為549.95美元〈約折合新台幣16,500元〉。而Crawford Performance所展出的示範車,還配上了Subaru經典的WRC廠車星茫彩繪、大尺碼越野胎、環車鋼製保護桿與越野探照燈,營造出十足越野賽車風格,如果,動力系統能換上Crosstrek Desert Racer賽車所搭載、擁有300匹馬力的2.5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肯定會更具吸引力。至此,台灣的XV車主們,會不會也起了念頭把愛車改成如此樣貌,開上路肯定比超級跑車還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