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1, 2020

Ford新一代Bronco釋出玩泥巴影片

Ford於年初時則表示將會帶來新一代Bronco,然而除了偽裝測試車被捕捉到外,前也公布了一則短片,雖然僅有短短46秒,但卻充分展現出Bronco出色的越野能力。

Ford BroncoFord旗下相當知名車型,但除了先前Zero Labs新創公司以Bronco原原型基礎打造電動車外,已有許久未有後繼車型推出,然而於年初時Ford則表示將重啟Bronco推出新一代車型。

如今關於Bronco也陸續有資訊流出,據了解Bronco預計會有雙門與四門兩種車型,而動力方面1.5升、2.0升與2.3升渦輪引擎都有可能會列入。雖然Bronco先前預計第一季就會發表,但有關Bronco資料仍相當保密,且發表時程也礙於武漢肺炎有所延後,不過日前又再度釋出Bronco影片,而這也似乎暗示著Bronco離發表日不遠了。

影片源自The Bronco 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