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1, 2020

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推出在即,現正在義大利賽道緊鑼密鼓測試!

2018年時Nissan為了慶祝GT-R 50與Italdesign設計公司雙方正逢50周年,以一輛GT-R Nismo為基礎改造而來的GT-R50 By Italdesign概念車就此誕生,沒想到展出後廣受好評竟意外有了量產計畫,而今天就是這計劃實現的首日,準量產車正在義大利賽道進行緊鑼密鼓的測試中!

為了讓大家快速恢復記憶,我們簡短的介紹一下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的外觀設計重點,原本只是為了特殊紀念日所打造的概念車在外觀上免不了有些獨特設計,例如重新修飾後變的更為立體複雜的保桿造型、帶有階層式日行燈的薄型大燈、引擎蓋散熱孔、車頂鯊魚鰭狀煞車燈、立體四圓燈設計及巨型尾翼等,讓這輛概念車變得比原本的東瀛戰神擁有更濃郁的戰鬥氣息。

原本量產車規劃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與車迷見面,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而改在義大利的Tazio Nuvolari賽道進行動態展示,官方昨日釋出的廠照已看見準量產車正在賽道測試為上市前作最後的準備,動力依舊為3.8升V6雙渦輪增壓配置,不過輸出已作了大幅升級動作,在換上更大號的渦輪、中冷排,並對曲軸、連桿、活塞、排氣系統作了強化後最大馬力已從原本的592匹提升至710匹,先前已表明這輛特製車僅有50部的限額,售價則是令人咋舌的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