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9, 2020

嘿!G63!都讓你去找幫手來一打三了,怎還是贏不了老悍馬Hummer H1呀!?

玩汽車拔河玩上癮的英國媒體「carwow」,又有新把戲,這回把已經停產10年的老悍馬Hummer H1給請出來,一口氣力抗三台車,告訴全世界:老悍馬老歸老,還是難以被擊敗的!

眾所皆知Hummer H1是當年軍用Hummer的民用版本,承襲軍用車輛的高耐用度與強大越野能力,至今在越野車界仍有崇高地位。這回「carwow」把Hummer H1給請出來參加拔河比賽,結果搭載6.5升柴油V8引擎的Hummer H1,即使197hp/430 lb⋅ft的最大動力輸出不若對手強大,但高達7,200磅(3.6噸)的噸位加上純越野配置,就算是三個對手一起上,照樣贏不了Hummer H1。

至於Hummer H1首場對上的對手是「carwow」幾乎每場拔河必參與的Mercedes-AMG G63G63在動力數據上遠勝於H1但約2.5噸的車重則輕了不少,最終H1不費吹灰之力就擊敗了G63,接著G63找來幫手,先從羽量級的Suzuki Jimny先上,兩者相加後的重量與H1相當,又有動力優勢,應該有所贏面,比賽之初G63Jimny的組合還稍微抵抗了一下,但仍然不是H1的對手,最後再找來一輛車重約1.9噸的PickupMitsubishi L200加入,三者加總重量達約5.5噸,馬力更有836hp,在三車聯手中終於可以抵禦H1,甚至在比賽之初稍微拉動了H1,但也僅約拉了不到一公尺下,H1就不再移動,結果就這樣拉到快天黑了,也只能戰成平手,H1雖無法拉動三台車,但也能不為所動地抵抗住了三台車的挑戰;不知道此影片一出,會不會又勾起許多越野迷的悍馬魂,重新找台H1來玩玩!

 

影片來源:「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