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2023 Volkswagen 品牌嘉年華」 募集二手玩具實踐永續,台灣福斯汽車新任總裁Steffen Knapp 與七百人齊聚和平島

台灣福斯汽車舉辦「2023 Volkswagen 品牌嘉年華」,集結超過700位Volkswagen 車主會員齊聚和平島地質公園,藉地景導覽、認識生態,盡享海島風情。此外,台灣福斯汽車邀請車主收集妥善保存的玩具,透過「福斯玩具 讓愛延續」之名捐贈二手玩具,讓舊玩具循環再利用,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Aug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只要1.2萬元 英國原廠Bentley賓利推出專業級競速兒童滑步車

英國奢華車廠賓利(Bentley)所推出的車款都要價不斐,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總有點距離,不過賓利推出的全新車款BALANCE BIKE,其售價相當平民,只要299英鎊,換算約新台幣1.2萬元,雖然只是一台兒童滑步車,卻是車迷們能夠入手賓利的最佳收藏機會!
Aug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遠雄悅來引進 Noodoe 雲端充電管理系統:智能服務成五星飯店數位轉型關鍵

座落湛藍無垠的太平洋畔與花東縱谷之間,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在疫情間啟動歷時2年、斥資逾4億的大幅整改工程,以10米高熱氣球現代裝置藝術、3大主題餐廳、4種渡假房型及獨擁360度海景的休閒娛樂館等嶄新樣貌,從2022年至2023年驚喜亮相,為旅人在風景如畫的台11線東海岸公路途中,打造奢華的山海渡假體驗。
Aug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地表最強PGO TIG 勇奪八耐雙料冠軍

地表最強 TIG 本次在 TEC台灣耐久錦標賽奪得雙料冠軍!長達8小時的耐久賽,不僅考驗著團隊車手合作、技巧、意志力與抗壓性..等心理素質外,當然 TIG 在性能與操控的先天體質上有著絕對的優勢,這也是能在八耐賽中拔得頭籌的關鍵之一,再再驗證了性能旗艦 TIG 的超強實力,不愧為賽道而生的彎道藝術家。
Aug 1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裕隆喜迎70周年,揭示集團全新識別

1953年,裕隆汽車創辦人嚴慶齡先生憑著堅持造車的熱情與使命在新店大坪林設廠成功造出第一台車,開啟了台灣汽車工業的發展藍圖,逐步建立起裕隆集團的事業版圖。
Aug 10,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保時捷未採用的廠徽設計:盾徽以外的其它樣貌

保時捷盾徽是汽車史上最著名的設計之一,包含廠徽中央的駿馬在內的每個細節都有其重要意義,然而,在 1960 年代初期保時捷盾徽也曾備受爭議。保時捷的歷史檔案中回顧這些當年可能取代盾徽,但最終並未被採用的設計。
Aug 0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iRent創立「共享車平台」攜手租賃夥伴擴大汽車共享生態圈 開啟移動新篇章

iRent共享汽車無人租車服務在台上路將邁入第十年,始終秉持「以科技為共享生態圈賦予創新價值」的核心理念,結合AI與雲端應用,加速打造更完善的移動服務,帶動租車產業的全新風貌。為擴大共享運具發展版圖,iRent今日 (8/9) 宣布成立「共享車平台」,偕同愛旺租車、小馬租車以及直航租車三家長年深耕台灣的短租業者,正式將iRent數位自助租車服務推展邁向「共享車平台」新里程,為台灣租車產業與移動服務開創新局、挹注新能量。
Aug 0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JLR全面升級大桃園服務量能,謙悅桃園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開幕

隨著全台喜愛源自英倫,具獨到品味的品牌車主日益成長,JL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積極與所有經銷體系合作,共同打造源自英國最頂尖的尊榮服務。針對大桃園地區,JL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攜手授權經銷商謙悅桃園積極佈局,斥資近新台幣 5 億元,全球首座依循集團最新「Arch 1.5 」設計概念打造而成的旗艦據點 - 謙悅桃園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於7日正式開幕。
Aug 07,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庫得科技發表純電動物流車底盤X-Platform

庫得科技今8月/日發表國內首款結合台灣科技與汽車產業價值鏈的純電動物流車底盤X-Platform,股東施振榮、童子賢、友達光電、義隆電子、大佳國際投資及創意庫均出席記者會,鄭重向產業及社會大眾介紹這台全新設計、低底盤、大空間、長里程的商用電動物流車底盤。
Aug 07,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全球最大共享汽車平台Zipcar引進BMW X2 及 Volvo XC 40,首度進駐台東火車站

全球最大共享汽車平台Zipcar自2017年起在台北市及新北市提供服務,2023年暑假Zipcar擴增站點至台東火車站,鼓勵民眾多搭乘火車前往台東,在當地使用共享汽車服務,減少長度駕駛的疲勞同時還可以降低環境汙染!
Aug 07,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