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2018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 全地形挑戰精彩落幕,超過 1500 位車迷闖關

2018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 全地形挑戰賽台灣站自 9 月 29 日起,陸續於台北、台中兩地圓滿完成,歷時 10 天的全地形駕馭體驗與計時競賽活動成績正式揭曉,並為響應車迷熱烈參與,台北捷豹路虎特爭取多一名額代表台灣出賽。最終結果分別由周O恩 (台北)、楊O鴻 (台中)兩位挑戰將於2019年 2 月出征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 紐西蘭全地形越野挑戰終點站。
Nov 07,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亞洲頂尖AAI車隊創辦人陳俊杉積極培育選手新星,展現台灣傲視全球的賽車實力

AAI車隊由擁有台灣賽車教父美名的陳俊杉所創立,在超過25的歷史中領軍旗下的車隊與車手,多次拿下台灣各級賽事的年度車隊與車手冠軍,更在各級賽事中,獲取無數次的勝利,陳俊杉不僅親自參與各項賽事,更延攬來自日本、英國、德國、中國等地優秀車手為車隊效力,並擁有自己的專業維修團隊,是亞洲最頂尖的職業GT車隊。除了規劃車隊的發展,更全力栽培台灣賽車選手的培育,逐步成為世界的頂尖之星。
Nov 07,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Gogoro邀您喝咖啡去冒險,Gogoro S Performance 系列全新成員Gogoro S2 Café Racer / S2 Adventure上市

Gogoro 於六日宣布 S Performance 系列將再加入兩款休閒且品味獨到的Gogoro S2 Café Racer 與Gogoro S2 Adventure智慧雙輪,為追求性能與高端品味的族群提供全新選擇。
Nov 06,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大家想要的Mazda 6 Wagon Sky-D 145萬元開賣了

為了滿足追求更高性能水準的車主需求,台灣馬自達汽車將豐富今年甫上市的Mazda 6整體車系編成,宣布推出性能再進化之Skyactiv-D柴油動力車款。Mazda 6 Wagon Sky-D將以建議售價新台幣145萬元展開接單,並採接單生產方式,依生產排程,預計於2019年三月開始交車。
Nov 06,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11月12日Volkswagen Connect 福斯智聯帶您進入數位化服務世界

Volkswagen斥資35億歐元建構專屬數位化行動服務平台,矢志由汽車製造商轉型為智慧互聯服務供應商,實踐智慧用車願景。
台灣福斯汽車即將導入Volkswagen Connect福斯智聯,提供消費者源自德國的創新科技與貼心服務。
Nov 06,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本月入主中華三菱送您TAKASIMA高島頂級按摩沙發

凡於11月底前購買(需完成交車且領牌) New Colt Plus、Grand Lancer、New Outlander、Zinger、Eclipse Cross、Pajero、Outlander PHEV任一車種即可【座享其成】,送您「TAKASIMA高島頂級按摩沙發」(市價45,800元),讓您舒服享受、輕鬆過好年。
Nov 06,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Toyota全球夢想車 創意繪畫大賽 徵件開跑

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徵件自即日起至2019年2月24日止(以郵戳為憑)。全國大賽獲獎的9件金獎作品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大賽,與來自全球超過76個國家的兒童繪畫作品共同競逐獎項。全球大賽獲獎者除了讓作品在國際舞台上綻放光彩,更能藉此暢遊日本增廣見聞。
Nov 06,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Mercedes me future talks未來論壇】創新引領未來 放眼趨勢脈動

台灣賓士將於11月14日於GO92 志業辦公室舉辦【Mercedes me future talks未來論壇】,此次講者包含「COBINHOOD」代幣發行服務總監-周奐與「MoBagel 行動貝果」執行長暨創辦人- 鍾哲民透過前瞻視野分析,提供與傳統產業截然不同的服務項目,以互動對話方式分享對未來的專業見解。
Nov 06,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中華三菱發現之旅 打造全台最大童話積木迷宮

中華三菱「發現之旅-童話奇積」車主活動,以走紅超過一個世紀的玩具-積木為題,打造全台最大童話積木迷宮,精彩活動吸引上萬車主共襄盛舉。活動中,本次特別邀請「幸福守護計畫」一號車-快樂學習協會霧峰天主堂課輔班的孩子一同參加,讓偏鄉學童與車主同歡,一同發現南投在地之美。
Nov 05,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灣精品獎17連霸 PGO揪感心專案起跑!!

PGO摩特動力機車以BON 125 PLUS再獲2019台灣精品獎的肯定,創造台灣機車史上連續17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殊榮紀錄。這不僅是對PGO品質的讚賞,也證明了PGO在研發設計上的優良實力,不但以精品規格來呈現每項產品,更提供消費者最好的售後服務,展現PGO對於「產品品質、服務品質及技術力」的三大堅持,追求目標完美落實。
Nov 04,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