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跨界聯名大師Bounce創作Kia Stonic專屬塗鴉,「酷玩新潮色」特仕車75.9萬元起登場

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特別力邀備受漫威英雄創辦人Stan Lee推崇的知名噴漆塗鴉藝術家──Bounce跨界合作,創作高識別度的Stonic專屬塗鴉,以及饒富趣味、色彩繽紛,專屬於Stonic的「有型棒小兔」、「力量棒小兔」,以及「可靠棒小兔」,為孕育自Kia法蘭克福設計研發中心的Stonic,摩畫更獨特、更具活力的新潮印象。
Mar 1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Ford採用新式3D列印技術為車主提供專屬生物識別防盜措施

Ford與3D列印技術領導品牌-EOS(GmbH Electro Optical Systems)公司展開合作,透過收錄車主人聲打造出專屬輪圈防盜螺帽,如同虹膜辨識及指紋掃描,人聲亦可作為個人專屬的生物辨別方式。
Mar 1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Levante Vulcano【Limited Edition】全球限量推出!台灣同步開放接單!

Maserati原廠為新年式Levante獻上「ONE OF 50」全球限量50部;披上「Grigio Lava消光熔岩灰」塗裝的Vulcano【Limited Edition】,以前所未有的高規格配置,獨一無二的內裝及外觀套件,輔以完整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及智慧型LED矩陣頭燈,盡顯限量海神跑旅的炙熱風範。
Mar 1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Hugo Boss宣布延續與Formula E合作夥伴關係

Hugo Boss宣佈與Formula E (FIA國際汽車聯盟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的合作關係將延續三個賽季至2023年第九賽季完結。品牌將繼續擔任Formula E的官方服裝合作夥伴,進一步彰顯集團在追求創新和永續發展上的承諾,亦標示著Hugo Boss對賽車運動的長久支持邁入嶄新階段。
Mar 1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流動新美學Gogoro 3 Delight,多3千元有倒車系統、漸層三色

Gogoro 完美融合 Delight 車系的風格美學與 Gogoro 3 系列的實用設計,從流動新美學的造車理念出發,推出 Gogoro 3 Delight,以「漸層漸美」3 Tone 多層次流動色系,獨家調配出「Rosso 紅」、「Acqua 藍」、「Verde 綠」3 種色彩,搭載 12 吋專屬全天候胎,座高降低為 75cm,內建倒車輔助系統,騎得更自在寫意,重新定義騎乘美學。
Mar 12,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Honda Motorcycle「有多會 就怎麼繪」,Super Cub C125 紙模型創作活動開跑

Honda Taiwan為了持續實現「Be Your Wing」的品牌精神,致力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於Honda大型重機商品與服務的期待為首要目標,並為持續擴展產品線,2020導入第三台125cc級距之二輪商品-Super Cub C125。繼承過往CUB車系的特殊魅力,獨特的外型,配備了全車LED、液晶儀表、Keyless等現代化配備,打造出Cub車系的現代經典,是Cub家族中的精品代表。
Mar 12,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減少與人接觸,格上租車+格上車共享提供大眾運輸外防疫最佳選擇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大眾為了減少與陌生人接觸,愈來愈多人改以租車自駕方式作為差旅交通之用,因應這種趨勢,格上租車提供了業界首創的免費「行動門市」服務,租車客戶可以指定地點取還車,減少往返門市可能感染的風險,每次出車、收車更確實進行全面性清潔消毒,務必同時保護站員與顧客的安全。
Mar 12,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2020年度美國J.D. Power車輛可靠度調查結果公佈,Ford Mustang榮膺最可靠車款肯定

全球最暢銷雙門跑車Ford Mustang再獲消費者認可,經國際知名市場調查機構J.D. Power公佈,Ford Mustang在美國市場2020年度車輛可靠性調查中,榮膺同級可靠度最佳車款。
Mar 12,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BMW 2020年式新車到港,3 Series全車系配M Sport,330i/X5 xDrive40i升級抬頭顯示器

BMW正2020年式車型到港,同時也進型產品編成調整,其中3 Series取消330i Luxury車型,330i M Sport及BMW X5 xDrive40i旗艦版皆升級全彩車況抬頭顯示器,其中330i M Sport更增加標準配備19吋BMW Individual雙輻式輪圈,以堅強產品實力成為消費者首選豪華汽車品牌。
Mar 12,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灣也可以買得到了,1700匹、1.9秒加速的Mega GT四人座超跑Koenigsegg Gemera開放接單

Koenigsegg日前於日內瓦發表旗下首部Mega GT四人座頂尖超跑Gemera,擁有1700匹最大馬力與1.9秒百公里加速表現,同時又具備四人座空間及充足行李收納空間,如今國內消費者有福了,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將採接單方式將限量生產300輛Mega GT引進臺灣,希冀與國人一同見證來自瑞典頂級航太工藝,精雕細琢而成的世界頂尖超跑。
Mar 11,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