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電動車市場「她經濟」成形,Tesla 邀請女性消費者分享前車廂驚喜提案

Tesla 發布 2020 首支車主影片「再一次心動 She Says」,邀請四位台灣女性車主分享自己與 Tesla 的故事,顛覆過去只有男性將車輛當作另一半的刻板印象,並首次舉辦女性專屬的「Tesla Frunk前車廂空間驚喜提案」活動,讓「她」有機會給自己或身邊的夥伴一個難忘的美好驚喜。
Oct 22,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保時捷全球1-9月需求穩健,台灣市場銷售成長20%

2020年前三季保時捷於全球新車銷售為191,547輛,相較於去年同期略為下降5%。 Porsche AG銷售與行銷執行董事Detlev von Platen表示:「面對COVID-19新冠肺炎嚴峻疫情,保時捷展現十足韌性,更憑藉嶄新車型的推出,全球銷售表現十分穩健。」
Oct 22,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給你滿滿安全守護!Volvo共6車系11款2021年式車型獲得NHTSA安全滿分肯定

Volvo獲得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安全測試五星肯定,總計有 11 部 2021 年式的Volvo車型在正面、側面與側翻等撞擊測試中,獲得滿分五顆星最高評價。
Oct 22,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第一屆智慧移動產業論壇【騎機新時代,驅動大未來】

第一屆智慧移動產業論壇,邀集產、官、學、研齊聚一堂,共同探討電動機車產業,如何迎戰氣候危機、空污問題與產業轉型升級, 以綠色永續的方式重啟經濟,在關鍵時期為下一代的生活做出正確決策,促進台灣社會、乃至全球環境的 共同永續發展。
Oct 21,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Volkswagen Arteon系列影片二部曲-全新品牌旗艦優雅內裝

台灣福斯汽車繼釋出首支品牌旗艦Arteon系列影片後,緊接著第二支將帶國人一同探索Volkswagen新世代的豪華座艙內裝,集科技、質感、饗宴於一身的Arteon數位化座艙,以全新的五感體驗與優雅品味定義新世代的豪華旗艦座艙。
Oct 21,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世界の大模型車展》來台展出, 600台1:18珍藏模型車一次看

《世界の大模型車展》即將來台展出,網羅全世界知名超跑、名車經典車款,日本收藏家甚至打造電影經典場景,縮小成1:18比例,不能出國一樣能透過這些模型車環遊世界!
Oct 21,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波力碳纖維複材汽車輪圈 AMPA登場展出

波力環球於「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首度展出最新開發的碳纖維複材汽車輪圈,由碳纖維輪輞與鍛造鋁輪輻組裝,相較於鍛造鋁合金輪圈,重量減少30%;且客戶能在不改變輪輞的情況下,根據輪輞孔洞更換輪輻,選擇性大。
Oct 21,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休旅車怎麼開最安全?中華車會推專屬安駕營,與陳和皇傳授安駕心法

根據媒體報導,台灣新車銷量最新數據,休旅車掛牌數已超越七成,顯見隨著生活型態與用車習慣的轉變,休旅車已成為台灣車主心中的最愛。但也因為休旅車底盤高、車身大、煞停距離較長等特性與傳統轎車不同,駕駛時有更多需要注意之處。有鑑於此,社團法人中華車會與素有「亞洲車神」之稱的陳和皇聯手,將於12月5日在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首次「SUV安駕營」!除了學習一般道路的防禦駕駛之外,也將在麗寶賽車場內的越野賽道,體驗全地形實境操作,讓車主們未來面對各種路況時都能駕馭自如。
Oct 2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Lexus全新改款IS 首度亮相2020臺北時裝週時尚大秀

長年支持各大時尚與藝術文化活動的Lexus,繼2019年後,今年再度和臺北市政府及VOGUE聯手舉辦台灣重量級時尚盛事 -《2020臺北時裝週X 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臺北時尚不夜城》,最受矚目的時尚大秀,於10/17臺北市府廣場磅礡登場,由六個臺灣新銳設計師品牌為主角,百位名模共同展演,並祭出最強明星陣容。
Oct 1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Lexus攜手2020 GQ舉辦城市野營嘉年華

Lexus把整座森林搬來GQ城市野營嘉年華!Lexus致力於帶領消費者探索生活中的驚奇,打造多元樣貌的品牌體驗。今年,Lexus再次攜手GQ舉辦全台灣最具風格的戶外活動《2020 GQ城市野營嘉年華》,將於10/24 (六)在台北市華中露營場舉行,預計吸引超過兩萬人一起Experience Amazing。
Oct 19,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