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358萬起,全新後輪驅動入門Taycan亮相,2021年上半年前抵台

繼發表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和Taycan 4S後,保時捷於今天正式向全球發表純電跑車第四款全新車型,配置後輪驅動系統的入門Taycan。
Jan 2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保時捷2020全球銷售表現強勁,台灣市場持續增長

保時捷正式公佈2020年全球營運成果。歸功於保時捷卓越的跑車製造品牌形象,2020年全球交車總數達272,162輛,僅較2019 年略低3%。「自2020年春季以來,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為我們帶來極為嚴苛的挑戰。
Jan 2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灣唯一隔熱紙自主品牌─南亞冰酷隔熱紙「A9系列」傲視業界同級

台灣海島氣候四季都有防曬需求,為了提昇駕乘舒適性及避免紫外線導致環保內裝塑料脆化,汽車玻璃隔熱紙成為台灣車輛不可或缺的配置,高需求吸引各品牌隔熱紙廠商搶進市場。坐擁台塑企業最堅強的技術資源,南亞塑膠工業更是研發、生產隔熱膜的專家,擁有全球第一的聚酯薄膜技術,推出台灣最強的南亞冰酷隔熱紙(Nan Ya Ice Cool),全系列採用電子光學膜1000級無塵環境生產、專利奈米陶瓷隔熱技術獨步台灣;旗下頂級「A9系列」以業界最高77~95%太陽輻射阻隔力,高透光、高隔熱效能為車主帶來更舒適的車室溫度、更節能的冷房功效;從研發、生產、銷售到保固完整服務,提供給消費者極致安心的頂級品質隔熱紙!
Jan 2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162.9萬元起,Honda小改Odyssey 三規格展開預購,3月2日上市

日本原裝私家座艙 Honda Odyssey自上市以來,以優越的舒適移動空間和房車般的駕馭流暢感、極致安全、先進科技,獲得廣大顧客肯定,並連續蟬連國內進口MPV年度銷售冠軍,成為家庭及商務用車的最佳選擇。
Jan 2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南亞冰酷隔熱紙MIT無毒節能專家

台灣海島氣候四季都有防曬需求,汽車玻璃隔熱紙成為台灣車輛不可或缺的配置,高需求吸引各品牌隔熱紙廠商搶進市場。坐擁台塑企業最堅強的技術資源,南亞塑膠工業更是研發、生產隔熱膜的專家,擁有全球第一的聚酯薄膜技術,推出台灣最強的南亞冰酷隔熱紙(NAN YA ICE COOL),全系列採用電子光學膜1000級無塵環境生產、專利奈米陶瓷隔熱技術獨步台灣;旗下頂級「A9系列」以業界最高77~95%太陽輻射阻隔力,高透光、高隔熱效能為車主帶來更舒適的車室溫度、更節能的冷房功效;從研發、生產、銷售到保固完整服務,提供給消費者極致安心的頂級品質隔熱紙!
Jan 1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文創古蹟x外匯電動車新創CARPOST跨世代融合!

1/16週末的台南文創古蹟「台南知事官邸」充滿科技感。台灣外匯車第一品牌CARPOST車博資訊將台灣目前唯一落地的Porsche電動車Taycan Turbo,展示在台南知事官邸的草坪上。由台灣超跑達人林志鑫向現場嘉賓說明電動車的發展與趨勢,也讓大家瞭解電動車目前的優缺點。
Jan 18,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Suzuki尚立汽車- 北台中所歡慶成立10週年整裝再出發!

2020年繳出9,765台銷售佳績的Taiwan Suzuki,步入2021年後,仍默默致力深耕台灣市場的品牌諾言。不僅陸續導入Ignis、Swift、Swift Sport等戰力堅強的小改款產品,同時也積極針對旗下展間進行硬體設備的整裝。1月15日Taiwan Suzuki也與大台中銷售伙伴- 尚立汽車攜手宣布,全新整裝的北台中展示中心即日起正式開幕,再加上同場現身的全新小改款SX4,更展現Taiwan Suzuki深耕中台灣的雄厚決心。
Jan 1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89萬起,全新搭載ACC、RBS煞車輔助,Suzuki小改SX4上市

結合優雅的歐式設計及SUV剽悍外型,搭載Suzuki新世代動力BOOSTERJET 1.4 L渦輪增壓引擎的跨界休旅SX4,甫問世便在全球車壇掀起熱潮。現在,全新搭載ACC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及RBS雷達感知煞車輔助的小改款SX4,正式登陸台灣,以嶄新的智能安全科技,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安心的駕馭心樂趣,同時感受Suzuki「GO UNIQUE」的獨特魅力。
Jan 1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天天搶免費幸運金,拜年 LINE 貼圖同步上線

農曆春節將至,根據共享車聯網大數據觀察,12月年末至農春節前,交通需求更顯強勁,顯示年前除了一般通勤外,採買及娛樂小聚等移動需求大增。WeMo Scooter 因應年前龐大交通需求,提早準備過年交通營運佈局,宣布1月18日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並天天發放免費騎乘金,同步更推出專屬拜年LINE貼圖,用創新交通與消費者一起歡慶過好年。
Jan 1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灣森那美起亞與嘉樂寶汽車攜手合作,Kia商用車總經銷將由嘉樂寶汽車擔任

秉持著持續深耕、永續經營台灣市場的核心價值,台灣森那美起亞於今(15)日正式宣布,除了代理Kia乘用車之外,也正式成為Kia商用車總代理。在國內車壇成立30餘年的原商用車總代理嘉樂寶汽車,自2021年1月起則擔任Kia商用車總經銷,與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攜手合作,共創最高客戶滿意,延續Kia品牌在台灣的深耕與成長。
Jan 15,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