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彰化振興抽獎,首波送出20台PGO Ur2電動機車

「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的第一波抽獎活動於1/17順利結束,共抽出6,021位幸運得主,其中有20位得到彰化在地產業「PGO摩特動力」生產製造的電動機車。
Jan 2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宏佳騰智慧電車2021年穩居市佔第二,總騎乘里程突破2億公里

宏佳騰公布2021年營運成績單,以超過2萬車友,總騎乘里程數突破2億公里成績,穩坐電車市佔第二寶座,並公布「車體造型&設計」、「貼心設計」與「智慧儀表」市場三大肯定。
Jan 2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保時捷致力於2030年達成整體價值鏈碳中和,電動車系為成功要件

電動車一生中所產生的二氧化碳,將近一半源自於製造階段,包括來自原物料提取和加工過程所造成的碳排放,其次才是車輛操作過程中,因充電使用的能源組成結構、充電效率、車輛效率和駕駛風格差異所產生的碳排放。車輛生命週期結束時,回收和後續物料處理階段所造成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其實最低。
Jan 2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北福華寵愛車友!首度與台北保時捷中心合作再推住宿餐飲禮遇

為提供旅客更有深度的貼心服務,在2022年嶄新的開始,台北福華大飯店即攜手台北保時捷中心,打造保時捷全系列電動車款皆適用的充電據點,凡享用餐飲及住房的保時捷電動車車主可免費停車及使用充電功能,外客則比照一般停車收費。
Jan 2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199萬元起,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競逐渴望 熱血上市

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擁有運動化的強悍外型,傳承自經典的雙圓燈LED頭燈設計在金色飾條點綴下更加銳利有神,搭配以獨特水波紋鱗片造型呈現的一體式雙腎型水箱護罩直柵展現率性動感魅力。BMW總代理汎德於今日正式發表全新BMW 220i M Sport與BMW M240i xDrive兩款車型,正式售價199萬元起。
Jan 2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Maserati Levante GT Eracle Edition 468萬起,奢華、性能、安全 完美呈現

Maserati Levante GT Eracle Edition標配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更具跑格的進階煞車套件及21吋專屬Eracle 輪圈,追求極致奢華、性能與安全科技,Levante GT Eracle Edition於2022接單生產,全台限量30席,預計今年第二季開始陸續交車。
Jan 2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iRent春節服務不打烊,顧客便利移動新選擇

迎接農曆新年進入倒數階段,長達九天的連續假期,是否已規劃如何度過? 如果還在進行最後安排的朋友,或者不想要事前做太多計畫,卻有點擔心過年期間交通工具的朋友。別擔心,因為iRent一直都在!
Jan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灣奧迪率先與TAIL特爾電力超快充服務品牌展開合作

為讓Audi 車主於長途旅行輕鬆充電,年初之際,台灣奧迪為首家汽車品牌率先與TAIL 特爾電力超快充服務品牌展開合作,連結TAIL 特爾電力旗下200kW CCS1高效充電站點、所有合作夥伴DC直流快充站與Audi極速充電站,目前全台已有26個快充服務站點,讓車主便於旅程行經途中進行充電休息,輕鬆享受純電旅程。
Jan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Porsche Design成立50週年紀念,1,020萬起911 Edition 50 Years Porsche Design 紀念上市

保時捷慶祝Porsche Design 五十週年,本次週年活動帶來兩部非常特別的車款:限量推出的911 Edition 50 Years Porsche Design 紀念車款,以及一台1972年─與 Porsche Design成立同年─並由保時捷經典車部門 (Porsche Classic) 修復完成的911 S 2.4 Targa,格外具有歷史意義。
Jan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灣交車量成長4%純電跑車Taycan表現突出,保時捷全球交車數達 300,000輛

保時捷於2021年全球交車總數高達301,915輛,與2020年相比增長了11%,創下歷年保時捷交車紀錄。拜全球市場的貢獻,其中以美國的成長幅度最大。
Jan 20,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