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Mini Editions系列特仕版,各自迷你個性上市

Mini Editions系列特仕版,三款概念各具個性、各自迷你,再次完美演繹Mini精神。全新Mini Editions系列特仕版擁有3款設計概念、11種車型選擇,滿足每位Mini愛好者的個性需求,包含經典代表Mini Hatch & Cabrio Resolute Edition、Mini Clubman Untold Edition、Mini Countryman Untamed Edition。
Jul 1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55688 蟬聯叫車類APP榜首,推點數折車資

市場調查機構Sensor Tower台灣手機叫車ios APP的顯示資料,2022年第一季度台灣前5大下載量最高的旅遊類叫車應用程式,總下載量最高的是兼容生活媒合服務的55688台灣大車隊APP,用戶使用APP的叫車比例高達70%。
Jul 1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全台首輛26噸 Scania純電動大貨車2022年上路

Scania致力於成為永續運輸的領導者,率先自瑞典引進26噸純電動大貨車,首批2輛將於八月抵台,交付台泥集團旗下台灣通運倉儲股份有限公司,計劃於第四季投入營運,不僅成為台灣首發,更是全亞洲第一輛Scania 純電動車上路營運。
Jul 1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WeMo Scooter 獨家搶先推出防臭安全帽2.0

炎炎夏日到來,廣大的機車族心聲, WeMo Scooter 都聽到了!身為亞洲第一且最貼近消費者心聲的共享機車業者 WeMo Scooter。獨家搶先於今夏推出全新無毒、抗菌、防臭安全帽 2.0,並揀選醫療級「奈米銅纖維」材料作為內襯,有效讓用戶於酷熱時令與梅雨季來臨時,有更好的騎乘體驗。
Jul 1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重返賽道!Boss與Aston Martin Aramco Cognizant F1車隊攜手全新合作

時裝品牌Boss與Aston Martin Aramco Cognizant F1車隊(AMF1)攜手建立全新合作關係,成為該車隊的官方合作服裝夥伴。
Jul 1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Lexus攜手人氣圖文作家辛卡米克推出小小插畫家活動

致力於探索生活驚奇的Lexus,為讓車主持續感受Experience Amazing的驚喜時刻,特別為車主小孩規劃「小小系列活動」,讓小朋友們在輕鬆愉悅的過程中模擬扮演特定職業,自2019年開辦至今,深受車主喜愛與好評,2022年也將延續此系列活動,與車主小孩們共享豐富有趣的獨特體驗。
Jul 1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Husqvarna Norden 901秘境旅人,建議售價758,000元

Husqvarna台灣總代理安東貿易正式發表多功能冒險車車款Norden 901,實車延續品牌獨到的風格設計,並輔以粗曠的外型來詮釋Norden 901,全新年式Norden 901秘境旅人建議售價新台幣758,000元,即日起全台Husqvarna授權經銷商皆有實車展示,並於7月底陸續交車。
Jul 1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全能虎王眺望世界Triumph Tiger 1200 GT Explorer、Tiger 1200 Rally Explorer 87.8萬元起正式上市

Triumph英國凱旋台灣總代理安東貿易宣布Tiger 1200 GT Explorer、Tiger 1200 Rally Explorer正式上市,提供騎士100%全新體驗的三缸動力,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87.8萬、89.8萬正式上市,即刻起按訂單順序交車,感興趣的車主歡迎親洽台北/台中/高雄凱旋旗艦店進一步洽詢。
Jul 1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夏季自駕遊三要件 安全、舒適、好收納,Mazda CX-5 Carbon Edition涼夏出遊最佳夥伴

遠離塵囂、投入山林海景的自然系之旅在後疫情時代日漸風行,挑選一輛乘坐安全舒適且有足夠收納空間的SUV,勢必能夠為旅程大幅加分。風格獨特的Mazda CX-5 Carbon Edition完整配置多項i 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援引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hture車體結構技術大幅提升乘坐的舒適感,後行李箱以全新設計的多功能隔板提供更靈活的置物空間,從乘坐CX-5 Carbon Edition那一刻起,展開令全家人期待的夏季之旅。
Jul 1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Porsche Taycan 硬知識:動能回收如何運作

想像自己正以 200km/h 奔馳在空無一車的德國高速公路上,突然間,前方一輛小貨車為了超越卡車而變換車道,你為了保持安全距離,迅速減速至 100km/h。在這個過程中,搭載內燃機引擎的車輛在煞車時將動能轉換成無法使用的熱能,同時大量的能量轉眼間也消耗殆盡。
Jul 13,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