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宏佳騰智慧電車連續三年獲台灣精品獎殊榮

宏佳騰智慧電車繼分別以Ai-1 Sport ABS、Ai-1 Ultra ABS獲得第29屆與第30 屆台灣精品獎後,今年再次以商用三輪智慧電車Ai-2 Gather與全能輕巧型綠牌智慧電車Ai-4 Ever參加素有產業界奧斯卡美譽的第31屆台灣精品獎,奪得台灣精品銀質獎與台灣精品獎殊榮。
Nov 2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Discovery頻道《圖坦卡門特輯》11月27月及12月4日,星期日晚間8點首播

1922年11月,英國考古學家暨埃及學的先驅霍華卡特(Howard Carter)在埃及國國谷中發現了圖坦卡門(Tutankhamun)的陵墓,戴著黃金面具的圖坦卡門木乃伊、重134.4公斤的黃金棺木,以及超過5千件的豪華陪葬品隨著考古隊打開密封門道入口的同時,從沉睡3300年的封印中甦醒,不僅震驚全球,也掀起了全世界對於古埃及的狂熱。
Nov 2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全台最大虛實整合街頭對戰「Gogoro 換電戰 M」12/1 正式開打!

Gogoro 領先業界打造「Gogoro Rewards 點數獎勵計畫」,透過日常消費、點數回饋與都會移動的創新循環,吃喝玩樂都能自動累積 Gogoro Smart Points 點數,並直接用於折抵 Gogoro 生態系消費,引領「移動隨經濟」新生活型態。
Nov 2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Honda Motorcycle 2023年式新車發表

Honda Taiwan致力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於Honda二輪商品與服務的期待為首要目標,並以建構完善的二輪環境為核心理念,為了滿足Honda Motorcycle車主們對於產品線的需求,Honda Taiwan率先導入3款2023年式新車,並於今日公布正式售價與車輛規格。
Nov 2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亞洲越野拉力賽即時戰報1〕2022亞洲越野拉力賽正式於泰國展開

睽違近三年的亞洲越野拉力賽,21日在泰國Buriram武里南正式揭開序幕。
Nov 2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Edifice與頭文字D、MF Ghos聯名,致敬漫畫中Toyota AE86、Toyota GT86

Casio旗下金屬腕錶Edifice與漫畫家重野秀一合作,選擇《頭文字D》、《MF Ghost》兩部以街頭賽車為主題的系列漫畫作為靈感,推出全新聯名錶款ECB-2000MFG,建議售價NT$14,000。
Nov 2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第59屆金馬獎 唯一指定Lexus專屬座駕

本屆金馬盛會紅毯巨星陣容華麗,多位頒獎嘉賓包含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日本影后黑木瞳及人氣影星劉冠廷、宋芸樺等皆搭乘Lexus至臻工藝的專屬座駕蒞臨會場,完美詮釋金馬獎的光芒與榮耀。
Nov 2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裕隆日產汽車榮獲「2022年第十五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

2022年第十五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於11月16日舉辦頒獎典禮,裕隆日產汽車繼2021年獲獎後,今年再次榮獲「企業永續報告獎-銅級」,並首次獲得「人才發展領袖獎」,由金管會蕭翠玲副主任委員親自頒獎、裕隆日產鐘文川副總經理代表受獎。
Nov 2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Mazda扎根產業培育人才,重視技職教育發展,不分地域優化教育環境

人才是產業前進的基石,更是產業創新的動能,台灣馬自達長期致力於深耕產學合作教育,傳遞Mazda 「以人為本」品牌精神,為協助深耕技職教育培養台灣汽車產業技術人才,台灣馬自達更是連續五年捐贈旗艦休旅車型 CX-9 做為「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技藝競賽獎項。
Nov 2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911的創新先驅,996世代保時捷911迎來25週年紀念

除了Boxster之外,25年前問世的996世代保時捷911也是幫助保時捷渡過危機的大功臣之一。當996在1997年的法蘭克福車展 (IAA)上初亮相時,車迷們都感到非常驚訝。
Nov 20,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