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歐力士租車服務開拓離島版圖,多元企業租賃方案助力金門低碳觀光

歐力士租車12月28日分享近期開拓電動車租賃市場的最新成果,繼推廣TESLA電動車個人/企業租賃服務大獲好評,今年12月歐力士租車再度將觸角延伸至電動商旅車領域,首次即與中華汽車攜手,協助金門租賃業者-傑錦電動小客車、譽達租車及景昇租車,以量身訂做的企業融資方案,引進22台中華菱利電動車e-VERYCA,在金門大橋甫落成之際,共同為促成金門綠色觀光新貌,盡一份心力!
Dec 28,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獨家跟拍前美國第一家庭,《空前絕後:川普家族》1月5 日起 每星期四晚間10點首播

前美國總統唐納川普(Donald Trump)行事作風強硬,時常語出驚人,雖然2020年他競選連任失敗,但政治生涯並未因此畫下句點,近期他宣布競選2024年總統大選,積極爭取重新入主白宮的機會,這個決定也讓川普與家人再度引起媒體大眾的密切關注。
Dec 28,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Luxgen URX NEO歡慶熱銷,價格調整延至農曆年後

全新上市的Luxgen URX NEO憑藉風萬種的時尚簡約風格,加上全新升級的全速域ACC等科技配備,上市即熱銷,廣獲消費者喜愛與支持,不但使月銷量成長率翻倍,更提前超越明年元月規劃的的生產量,Luxgen為感謝眾多消費者的青睞,決定延後原2023年價格調整計畫至農曆年後,Luxgen要讓每個台灣的家庭都能輕鬆開新車、過好年,今年返鄉就開全新URX NEO!
Dec 28,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專為 Gogoro 開發,寶麗萊MS280WG「蜂鷹」雙鏡機車行車記錄器開賣

擁有85年歷史,全球知名影像品牌Polaroid寶麗萊,近年在台推出多款摩托車行車紀錄器暢銷產品,廣受消費者指名與喜愛,2022年發表一款全新產品專屬台灣電動機車龍頭大廠 Gogoro 車系通用機種 MS280WG,經過 Gogoro 與聯鎧電子Netconn攜手開發測試,將在 Gogoro 官方通路開賣。
Dec 28,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中華菱利e-VERYCA登陸金門,馭電前進 實現無碳島願景

預計隨著金門大橋開通所帶動的烈嶼鄉(小金門)與大金門交通觀光人次的提昇,中華菱利e-VERYCA未來將能提供近百萬觀光人潮低碳運輸服務, 並期望藉由此模式複製到其它離島地區,實現台灣無碳島的美麗願景。
Dec 2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477 萬元起,Land Rover The New Range Rover Sport正式開始預售

2022 年全球發表會上,The New Range Rover Sport 透過冰島大壩挑戰為奢華跑格寫下全新定義的 LSUV。為滿足國內品味人士的期待,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宣佈 The New Range Rover Sport 於26日起正式接單預售,將導入 D300 Dynamic SE 與 P400 Dynamic SE 雙車型,2023 年式預售價為新台幣 477 萬元起,敬邀所有品味人士洽詢全台授權經銷商。
Dec 2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聯手高雄榮信汽車,打造全新鳳山展示中心及服務中心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攜手經銷商夥伴榮信汽車,於高雄鳳山共同打造全新Kia CI 2.0展示中心,並於今日12月26日正式盛大開幕!全新Kia高雄鳳山展示中心,除以全新CI識別打造溫暖尊榮的賞車空間外,更擁有便捷的交通優勢,具體實踐「Experience體驗」的品牌發展策略,將為南部地區的Kia車主及消費者提供更完善優質的服務。
Dec 26,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Toyota攜手天后蔡依林,盛大舉辦「斧頭幫造型比賽」

Toyota冠名贊助蔡依林《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將於2022/12/31、2023/1/1、2、6、7、8一連舉辦六場,本次Toyota獨家於台北小巨蛋打造「怪美的」攤位,與Jolin一同舉辦「斧頭幫造型比賽」,邀請粉絲們秀出你的最佳造型!
Dec 26,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保時捷智利eFuels 示範工廠正式落成啟用

保時捷攜手多家跨國企業夥伴以及智利營運商 Highly Innovative Fuels (HIF)共同合作,正式開始生產合成燃料。保時捷執行董事會成員Barbara Frenkel與Michael Steiner 亦以該工廠生產的首批合成燃料,在現場為保時捷 911 舉行加油儀式。eFuels利用風電將水和二氧化碳製成合成燃料,使內燃機的運行達到接近碳中和程度。
Dec 26,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Toyota推出業界首創語音智能客服,便利服務一講就通

Toyota今年導入業界首創之「Toyota語音智能客服」,只要點擊官網智能客服右下角的麥克風圖示即可使用。透過先進的語音辨識功能結合AI智能客服,讓顧客不管是在走路還是運動中,都能不受限制,用講的就能使用智能客服。
Dec 26,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