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Feb 04, 2020

Lamborghini再拔頭籌!三連霸Daytona 24 小時耐久賽頒獎臺最高位

第58屆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於1月26-27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Daytona國際賽道登場;Lamborghini 以第三度摘冠的輝煌戰績,為2020年度賽季正式揭開序幕。此次賽事最終由Paul Miller Racing及 Magnus Racing by GRT’s 兩支車隊,駕駛Huracán GT3 EVO包攬 GTD (Grand Turismo Daytona) 級別頒獎臺第一、第二席次,為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組別賽事締造首度三連霸冠軍與單一品牌囊括冠亞軍頭銜的傳奇。

備受矚目的 Daytona 24 小時耐久賽,因其獨特的賽道設計及對時間與耐力的嚴苛要求,被視為證明車輛性能、體現極限駕馭實力並能展現賽車工藝的絕佳舞臺。本年度賽事,Paul Miller Racing 車隊駕駛 48 號的 Lamborghini Huracán GT3 EVO,由第八排位起跑,歸功於團隊的出色戰略與大膽穩健的駕控技術,一路過關斬將,向前爭位,歷經 24 小時的艱鉅挑戰,榮耀摘得 GTD 級別桂冠,車隊車手包含 Andrea Caldarelli、Corey Lewis、Bryan Sellers 以及 Madison Snow。

同登頒獎臺的 Magnus Racing by GRT’S 車隊,駕駛編號44號 Lamborghini Huracán GT3 EVO,以些微之差緊隨於後,收穫亞軍,車隊成員包含 Marco Mapelli、John Potter、Spencer Pumpelly 以及 Andy Lally。雖因排位賽時發生技術故障,無法做出排位成績使正賽須自末位起跑,但這並不影響他們爭勝的決心。比賽中段,夜幕降臨,44 號 Huracán GT3 EVO 一度以領頭羊之姿帶領一眾強將全力馳騁,歷經一番激烈拚搏,最終以組別第二衝線,榮登頒獎臺第二席位。

對於再次奪得振奮人心的勝利,Automobili Lamborghini 總裁暨執行長 Stefano Domenicali 表示:「2019 年,我們與一眾享負盛名的汽車製造商共同奮戰,在此傳奇賽事蟬聯組別冠軍,開創賽車運動歷史的嶄新篇章。2020年三度衛冕勝利榮耀,展現了我們對卓越成就與超凡目標不懈的追求,也驗證 Lamborghini 在賽車市場與市售車輛的強悍實力。恭喜獲勝車隊和所有參賽車手,以及他們所帶來驚人且完美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