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18, 2015

第三屆「LUXGEN LSTEC服務技能競賽」活動圓滿成功

為了表彰頂尖維修技術人員與卓越服務菁英,第三屆「LUXGEN STEC全國技能競賽」於11/17(二)假裕隆培訓中心舉辦。

來自全國經銷公司的菁英技師及優秀服務人員同場切磋競技,透過競賽機制,讓參賽者卯足全力積極爭取團隊與個人榮耀,並以持續精進維修技藝及提升服務品質為目標努力,而這正是LUXGEN投入技職培訓的宗旨,也是「預先設想、超越期待」品牌精神的初衷。

經過8小時激烈的競賽之後,分組競賽由南智捷汽車沈明鴻、北智捷汽車楊宗翰分別獲得車技組與服務接待組冠軍,團體組總冠軍則由南智捷汽車奪得,LUXGEN總經理胡開昌特別親臨頒獎,並期許LUXGEN在售後服務上的不斷精進,透過技能競賽的方式達到教育訓練之綜效,讓全國經銷公司互相切磋技藝,達到教學相長的經驗交流,提供車主及消費者最完善而貼心滿意的服務品質,為第三屆「LUXGEN STEC全國技能競賽」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