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21, 2016

911拉警報!Mercedes-AMG GT R即將現身

雖然沒有明說,但全球車壇都了解Mercedes-AMG GT跑車是瞄準Porsche 911而來的直接對手。既然如此,面對擁有多種動力車型的911,Mercedes-AMG GT當然也不會僅有GT與GT S兩車型而已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Mercedes-AMG將選擇英國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此知名舞台,向全球車迷介紹全新的GT R車款。立基於當前GT車型基礎,GT R將一躍成為車系最強悍的代表,重新調校4.0升雙渦輪增壓汽油V8引擎,搭配升級後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馬力極有可能來到585hp水準,峰值扭力更將達700Nm,相較於GT S的510hp/650Nm有著明顯成長,預估0-100km/h加速時間將再削去0.2秒來到3.6秒成績,極速則上看318km/h。

 

目前網路上已有非官方公佈的最新預告片出爐,打著「Beast of the Green Hell」之名作為宣傳影片之名,相信身手絕對值得期待。屆時將帶給911何等威脅?兩者間的激烈駁火絕對是性能車壇的最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