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25, 2019

Skoda全國最大據點,竹北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為擴大服務品質,Skoda新竹經銷商吉揚汽車第二間展示中心—竹北展示中心在日前盛大開幕。該展示中心位於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一段3號,鄰近新竹高鐵站,將提供竹北地區的民眾更加便利的賞車與購車服務。

吉揚汽車經銷Skoda品牌已經長達10年,自2015年Skoda成立台灣分公司之後,以「聰明的就懂」品牌精神,大幅提升品牌知名度,以及全方位新車導入,讓消費者能夠用最高C/P值入主歐洲進口車。而有鑑於Skoda在台灣的接受度越來越高,吉揚汽車為擴大服務品質,自2017年開始決定拓展經銷據點,經過長達二年半的規劃與籌備,終於在2019年10月正式成立竹北展示中心

Skoda竹北展示據點於日前開幕。
Skoda竹北展示據點於日前開幕。

身為Skoda全國最大據點,全新的竹北門市佔地高達800坪,並包含新車展示與售後服務廠,為原廠所規範的3S經銷據點,新車展示中心可展示11台新車;服務廠也可一次容納六個工作位,無論是消費者有購車需求或是車主的愛車保養,皆可充分滿足。

展示中心可展示11台新車,服務廠也可一次容納六個工作位。
展示中心可展示11台新車,服務廠也可一次容納六個工作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