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18, 2016

Volkswagen Taiwan為消費者提供創新科技與友善服務

【Volkswagen TSI 一油未盡.挑戰環台】活動,邀請消費者徹底體驗Volkswagen引以為傲的動力技術與行車輔助系統,贏回總價逾15萬元之獎金與獎品。

對於Volkswagen,「人」永遠排在首位;來台已逾年的台灣福斯汽車用心傾聽市場,期望從產品到服務,打造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品牌體驗。而繼發表支援Android與iOS智慧手機系統的App-Connect多媒體鏡射功能,台灣福斯汽車正式推出充滿前瞻視野、並且根據台灣在地需求而開發的Customer-Link即時車況監控系統,該服務將免費配載在自2016年7月交售之Volkswagen車款,全方位地提供便捷用車與守護行車安全。此外,【Volkswagen TSI 一油未盡.挑戰環台】活動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將於6月23、24日邀請消費者體驗源自福斯的創新科技與德制工藝。

打造便捷的駕乘環境,向來是汽車產業不變的創新方向;以人為本的台灣福斯汽車攜手全球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自2016年7月起免費安裝Customer-Link即時車況監控系統於每一出廠新車,以如同隨身的車輛管家概念,透過OBD連接埠與車輛診斷系統進行連結,並藉由藍牙傳輸與雲端功能和智慧型手機連線,協助車主輕鬆掌握車輛現況及行車資訊,並且與授權服務廠保持聯繫,具體實現智慧用車的市場期待。

在車況掌握、進行保養行程預約甚至是緊急狀況的處置外,Customer-Link即時車況監控系統使用GPS定位系統與雲端資料庫整合,提供駕乘者實用的旅程資訊,方便車主查詢加油站、停車場、以及高速公路即時路況,更能夠在事故發生時協助致電警消單位。同時,為輔助車主在廣大複雜的停車場中能輕易掌握停車位置,可透過「Find My Car尋找我的車輛」功能,輕鬆找到車輛所在處。

Volkswagen和HTC共同設計研發Customer-Link即時車況監控系統,即考量跨平台整合需求,滿足車主使用不同行動裝置平台的現況,可支援Android和iOS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直接透過專屬的App應用程式進行相關功能的運用;不僅如此,透過App-Connect多媒體鏡射功能,車主能於多媒體娛樂整合系統上直接觀看與操作智慧型手機的各項應用程式,以直覺便利的操作模式,免去持用手機所造成的行車安全疑慮。

台灣福斯汽車除了將服務全面地科技化、智慧化,更於日前走訪全台授權經銷商,藉以提升售後服務能量、落實各項規範。同時,為讓更多消費者感受Volkswagen與時俱進的動力科技,將於6月23、24日舉辦【Volkswagen TSI 一油未盡.挑戰環台】活動;賽事用車均搭載1.4升TSI汽油引擎,以無渦輪遲滯的缸內燃油直噴技術整合ACT主動式汽缸休止科技,傳遞相當於大排量自然進氣引擎的充沛動力,結合輕量且高剛性之創新MQB平台,更展現兼顧舒適與樂趣的駕乘感受。相關活動資訊及報名辦法,敬請瀏覽活動網站:http://www.volkswagentaiwan.com.tw/tsi-super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