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11, 2015

追求獨創之「道」,棒球名人王貞治與台灣馬自達協力推動「MAZDA台日青棒交流計畫」

熱忱而投入地享受挑戰,不斷追求和磨鍊極致的獨創之「道」,是MAZDA企業願景之一。秉持「顛覆,得以超越」的挑戰者精神,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體認,台灣馬自達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共同規劃了「MAZDA台日青棒交流計畫」,系列活動已於日前正式展開,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先生更於11月8日「王貞治先生返台記者會」中現身分享挑戰自我的人生理念及對此計畫的期許。為感謝獨家贊助商台灣馬自達對台灣棒球運動的支持,王貞治先生特別在致詞中感謝馬自達,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也於會中致贈感謝狀,由台灣馬自達汽車董事長渡部宣彥先生受獎。

王貞治與MAZDA不謀而合,堅持走別人不敢走的路

作為基礎少棒的延伸,青棒更是許多棒球好手未來進軍成棒甚至職棒的重要跳板,為讓台灣棒球發展過程更為紮實且同時拔擢優秀好手、發揚台灣棒球文化並提升國際棒球競賽成績,台灣馬自達特別攜手中華棒球協會舉辦「MAZDA台日青棒交流計畫」,期望能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基礎,並以MAZDA品牌永不放棄的挑戰者精神為依歸,力邀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參與推動此次計劃。

以「金雞獨立式」打擊法聞名全球的王貞治先生,以其獨特方式創造自我成功之「道」的做法,與馬自達的挑戰者品牌精神不謀而合,此次王貞治先生希望透過「MAZDA台日青棒交流計畫」,提供台灣青棒選手拓展國際視野及技術提升的機會,更傳達自身不斷挑戰自我,堅定地朝夢想邁進的信念,以激勵台灣青棒選手日益精進。

台灣馬自達贈書「王貞治逆境領導學」 鼓勵棒球教練與學子

為宣揚與王貞治先生不謀而合的挑戰者精神,台灣馬自達與台灣棒協共同將「王貞治逆境領導學」贈予台灣擁有棒球隊的學校、棒球社團、青少棒隊教練們,期望能以書中描述王貞治先生克服逆境的人生智慧與領導哲學,啟發仍處求學階段的學生們與領導球隊的教練們,以成就自我。期望透過王貞治先生與台灣馬自達的全力協助下,此次交流不僅順利舉行,更為未來台灣發展奠定基礎,並起拋磚引玉之效,讓更多社會大眾一同關注台灣運動發展,讓更多好手能有發揮舞台,並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實力,成就更多的台灣之光!

更多「MAZDA台日青棒交流計畫」相關訊息,請鎖定活動網站(www.mazda.com.tw/mazdacup/)及「MAZDA台灣」Facebook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