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16, 2019

最安靜的車聚,全台各地 1,100 輛Gogoro匯聚台中快閃虹揚橋

日前7/14 Gogoro車主舉辦最安靜的車聚活動,來自全台各地1,100名Gogoro 車主,快閃台中虹揚橋、國家歌劇院等地標,傳達「寧靜街頭、綠能初醒」訴求。

7/14來自全台各地,甚至涵括宜蘭、花蓮、台東的 1,100 名 Gogoro 車主,凌晨三點於台中市原朝馬工商展覽中心群聚,在盡可能不影響用路人權益之下,於五點準時出發快閃虹揚橋,並經過台灣大道、國家歌劇院等地標。本次車聚主題為「寧靜街頭、綠能初醒」,為目前台中地區史上規模最大的 Gogoro 車聚,用最具體的行動貼合 Gogoro 社群愛護地球以及守護台灣的決心。

活動共同舉辦人 Milan 表示, Gogoro 平順好騎,他自己就買了 2 台,很開心可以透過車聚把大家凝聚在一起。 Gogoro 資深車主社群經理林奐名也非常感謝主辦車主以及熱血志工,並提到 Gogoro 社群最強大的方程式是「不同的人、相同信念、一致行動」,從每年的快閃台北橋、環島行動、台南 1,900 人次車主活動,再到這次活動,一再印證了 Gogoro 在台灣獨特的社群凝聚力,也是品牌最珍貴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