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06, 2019

Gogoro單月掛牌破萬,車主數正式突破 15 萬!

隨著國內加緊步調推動電動車產業,Gogoro也因此獲利於四月份便創下掛牌數破萬輛的好成績,而這也讓Gogoro車主達到15萬。

電動車已形成國際間的重點發展產業,各國電動車趨勢明確,無不加緊腳步推行產業發展,台灣也即將加速進入電動化時代,各大車廠都相繼投入電動機車的開發。在台灣政府與業者的共同努力下,2019 年 4 月份電動機車單月整體掛牌數突破一萬輛,與去年同期相比新增一倍,而 Gogoro 也在 4 月份奪下 14.08% 的市佔,車主數正式超越 15 萬。

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感謝台灣政府對於推廣電動機車不遺餘力,以及廣大車主的支持,Gogoro 四年多一路走來,逐步累積 15 萬名車主,在這產業發展之際,業界的投入以及政策的支持都扮演不可或缺的關鍵因素,今年夏天 Gogoro 也將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帶動產業發展。」

近年來,政府對電動機車產業政策的持續支持,讓台灣機車業者有機會跨入電動機車的行列,並且積極參與產業轉型,讓消費者逐漸擁有更多不同的產品選擇與便利的能源補充方式,隨著下半年各大車廠的投入,期盼產業台灣也能盡快加入全球化電動車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