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an 28, 2019

想看韓國第一人氣女團Blackpink演唱會嗎?去Kia展間就有機會免費看

Kia台灣森那美起亞汽車,特別為台灣消費者及台灣Blink粉絲爭取專屬福利!即日起至2月24日截止,至全台Kia展示中心賞車並試駕,就有機會獲得「2019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Kia專屬套票」!

Kia on Beat森那美起亞為台灣粉絲帶來專屬福利,於活動期間至全台Kia展示中心試駕,就有機會成為Blackpink台北場演唱會Kia貴賓,並參與Blackpink台北場演唱會前Sound check party活動,近距離親眼、親耳感受Blackpink的現場魅力,直擊無價的Blackpink準備演出的排練工作!Kia不只持續為全球車壇提供最獨特、最具活力,也最值得信賴的產品,同時也長期贊助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 Open)、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與世界盃足球賽(FIFA)等,在充滿活力且引引全球風尚的運動行銷推進之際,再推出「Kiaon Beat」推廣年輕世代潮文化,貼近年輕族群,同時也透過贊助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傳達Kia的活力、性感與風靡全球的設計和引領潮流的文化時尚!

韓國超高人氣女團Blackpink成軍出道不到三年時間,創下許多輝煌紀錄,其所推出的單曲更不斷被好來塢片廠收錄置各電影中,作為流行音樂時尚的代表,火紅的程度如日中天。此次Blackpink獲邀成為Kia跨足流行音樂領域的冠名贊助合作夥伴,實至名歸!喜愛Blackpink與Kia的車迷粉絲們更要把握機會,在活動截止之前,賞車並試駕Kia,羨煞全球的「2019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Kia專屬套票」,就有機會是您的!

 

備註

「2019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Kia專屬套票」,將於2019年2月14日、2019年2月21日、2019年2月26日進行抽獎公告,由電腦隨機分別抽共25組2019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暨Sound Check Party Kia專屬套票。每位得獎者可獲得「2019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Kia專屬套票」2張。

「2019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Kia專屬套票」每1張票內含2019年3月3日演唱會4800元區單人門票,以及Sound Check Party活動單人貴賓入場券。

此獎項由森那美起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折換現金、變賣等私人交易行為,森那美起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活動變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