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07, 2016

點亮藍燈 繫上藍絲帶 Maserati Taiwan邀您響應世界關懷自閉症日

聯合國大會訂定每年4月2日為「世界關懷自閉症日」,每年的這一天,世界各地每一年都會發起點亮藍燈與繫上藍絲帶的行動,全球有超過142個國家與18,600個指標性建築共襄盛舉。

Maserati Taiwan受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之邀,自2014年起、連續第三年參與此一別具深意的活動,透過點亮藍燈活動一同宣導社會大眾認識自閉症,展現包容力與同理心,進而協助他們融入社會、生活自如。基於回饋社會、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Maserati Taiwan藉由「世界關懷自閉症日」活動,企盼社會大眾一同參與並認識世界上有這樣的一群人存在、為融入生活努力著,進而體諒關懷自閉症患者,用愛心取代冷漠、用善意取代歧視。Maserati Taiwan提倡公益不落人後,矢志不移「深耕臺灣、回饋社會」的品牌承諾具體實現,也企盼能帶起拋磚引玉的效益,讓社會更多企業能一同響應,創造更有大愛的美好臺灣。

響應402「世界自閉症日」所舉辦的「點亮星光‧擁抱差異」點亮藍燈晚會於4月2日週六晚上6點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小型集會廣場舉行,晚間臺北101與信義商圈周邊大樓同步點亮藍燈呼應。熱烈參與社會公益運動,將不只是付出愛心,更能發揮正向能量,促進社會多元發展,也唯有「接納差異,尊重多元發展」,才能造就多元化與友善的社會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