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03, 2016

四月連假!媽祖筊你大肆玩車! 德國歐馬於大甲媽祖文化節舉辦重機超跑展!

因應2016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進口車貿易商-德國歐馬將於清明連假4/2~4/5在大甲鎮瀾宮廟前順天路段封街舉辦重機超跑展,現場除了展示總價破億的超跑車群與重機之外,還有創意市集及SHOWGIRL車模勁歌熱舞、街頭藝人表演等等…舞台區另外有 「百萬名車壹元競標」、「CATERHAM賽車模擬器挑戰賽」以及「擲筊杯拿十萬購車金」的活動!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車展活動!

德國歐馬董事長-羅達仁先生,長年以來篤信大甲媽祖,感念創業以來大甲媽祖對德國歐馬的庇佑,故每年媽祖遶境期間德國歐馬無償贊助高級跑車給鎮瀾宮協助大甲媽祖國際文化節系列活動的舉辦,今年更擴大回饋內容,只要民眾使用活動購車抵扣金購車成功,德國歐馬即再額外捐出抵扣金20%給大甲鎮瀾宮,回饋媽祖!

 

活動時間:4/2~4/5 10:00~18:00

活動地點:大甲鎮瀾宮(蔣公路/順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