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27, 2018

賀Lamigo封王,Škoda送四台Citigo祝賀

Škoda與Lamigo棒球隊自2015年異界結盟至今,而2018年更破紀錄,一口氣送出四台Citigo,並已於12月25日舉行交車儀式,此活動也成為車界與棒球界討論度最高的話題。

Škoda在今年的職棒總冠軍賽中,為了替Lamigo球隊集氣,特地加碼推出乙台市價62.8萬元的Citigo做為競標車款,並在最後確認以新台幣459,773元結標,所得款項將全數捐贈給台東縣卑南國中棒球隊;而今年的「狂轟猛送就是狂-打車送車、打中Logo送體驗」的活動中Lamigo球員郭永維,在11月3日的總冠軍賽中,一棒打中球場上展示的Citigo,不僅自身拿到Citigo乙輛,亦同時為當天在現場的球迷徐先生贏得一台!再加上送給今年Lamigo最佳MVP陳俊秀的Citigo,這次Lamigo封王奪冠,Škoda總計送出四台Citigo,乃是雙方結盟合作至今,送出車輛最多的一次!

歷數自2015年來合作至今,Škoda與Lamigo球隊的狂轟猛送活動陸續推出過Fabia、Yeti、Rapid以及Citigo車款,其中在2015年也曾經成功送過Fabia給球迷,今年是第二次有幸運球迷獲贈Citigo,因此Škoda特地選在12月25日舉行交車儀式,要讓球員與球迷擁有一個難忘的聖誕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