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02, 2018

小巨人Kia Picanto X-Line,好評加碼11/14推出Picanto與Picanto GT-Line

延續Picanto X-Line熱潮,Kia將於11/14推出Picanto與Picanto GT-Line車型,除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最重要一樣具有高規格安全配備水準。

Kia於六月推出Picanto X-Line,進口身份與59.9萬元不到60萬的價格,光從這兩項便已在市場引起不小震撼,但這還不是最令人驚艷的,更厲害的是竟搭載超越級距規格的AEB主動煞車輔助系統七氣囊,不僅如此,諸如ESC電子車身穩定、VSM車身動態管理、TVBB彎道制動分配系統等也都全數搭載,加上其餘便利舒適性配備讓Picanto X-Line上市至今都保有相當好的銷售成績。為了強化車系豐富度及讓消費者有更多元選擇,將於11/14增加Picanto與Picanto GT-Line兩款車型。

首先Picanto GT-Line車型主要著重於外觀的變化,不同於X-Line車型配置防刮飾條營造跨界戶外風格,GT-Line車型改配置空力套件,並於水箱護罩、前後下飾鈑與側裙等處皆輔以紅色飾條妝點,營造出獨特自我風格。至於一般版Picanto則是少了外觀套件,其餘則維持相同設計。

至於安全配備方面,為了確保市場優勢與獨特性,GT-Line車型必然會搭載AEB主動煞車輔助系統七氣囊、ESC電子車身穩定、VSM車身動態管理等與X-Line相同的配備水準。座艙部分GT-Line車型座椅側邊會加入紅色元素與外觀相呼應,其餘如Push Start、定速系統、多媒體影音觸控系統、恆溫空調等也會一併提供。

動力方面則維持相同規格,搭載具有84hp/12.4kgm動力的1.25升自然進氣引擎與四速自排。至於價格部分GT-Line應會採取與X-Line相同策略維持59.9萬元,而一般版車型由於少了外觀套件,價格或許會因此更加便宜,至於配備有可能會維持相同水準,藉以創造市場最便宜具有主動煞停系統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