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31, 2018

台灣品牌史上唯一,Gogoro 勇奪日本設計大獎 2018 Good Design Award 第二名殊榮!

Gogoro於今日宣布獲得 2018 年日本優良設計獎 Good Design Award 肯定,從近五千個來自世界各地的作品中脫穎而出,入圍前六強角逐最大獎,最後奪下第二名的殊榮,成為歷史上目前第一個進入 Good Design Award 決賽的台灣品牌。

Gogoro從用戶體驗出發,透過優異的車體設計、能源管理平台與電池交換的能源使用方式,在台灣成功翻轉了電動機車的騎乘體驗,並且創造出全新的產業,目前已擁有超過十萬名車主,共同節省了超過 3300 萬公斤的二氧化碳,相當於超過 300 萬棵樹的吸收量,為透過設計對環境與社會帶來正向改變的最佳實例。

今年度 Good Design Award 主辦單位收到來自 31 個國家、 共 4789 個作品的申請,並由日本與世界各地的 86 個評審委員從中選出 1353 個獲獎者。其中,Gogoro 先被列為獲獎作品中最優秀的前 100 件、獲得「優良設計百佳獎 ( Best 100 ) 」,又從中獲選成為前 20 名評為「優良設計金獎 ( Gold Award ) 」,並擠進前六名參與角逐最大獎、最終獲得第二名的殊榮,為台灣寫下最新的得獎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