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09, 2018

林帛亨將與健豪賽車隊以Lotus Evora出征挑戰世界最高難度街道賽事

繼2017/18年亞洲利曼系列賽後,台灣知名賽車手林帛亨再次與健豪賽車隊(GH Motorsport)攜手合作,此次雙方將一同挑戰世界知名,同時也是難度極高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為亞洲一年一度的賽車盛會,比賽舞台東望洋賽道(The Guia Circuit)為封閉澳門市區道路所組成的公路賽道,為全球唯一同時舉行房車賽和機車賽的街道賽場地,賽道難度與危險性甚至凌駕於另一個知名街道賽—F1摩納哥大獎賽比賽場地蒙地卡羅賽道,因而吸引了世界各地好手前來參賽。

林帛亨曾在2013年的第60屆大賽中駕駛由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所打造的Gallardo Super Trofeo賽車獲得亞軍佳績。相隔5年,代表健豪賽車隊出賽的林帛亨將駕駛高度改裝的英國手工跑車Lotus Evora參加今年的澳門街道賽,挑戰來自世界各地,並在澳門有著豐富參賽經驗的眾多好手。

林帛亨表示,「很榮幸能代表健豪賽車隊,以及嘉鎷興業、太普高精密影像與台灣柏釧攜手合作,並一同參加世界知名的街道賽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身為比賽中唯一的台灣隊伍與台灣車手,我們會盡全力爭取最高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