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28, 2018

讓我們替陳意凡喝采!勇奪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區Pro-Am組別桂冠

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亞洲區最終站於9月22~23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震撼登場。車輛編號68號,隸屬於Gama Racing Team 的車手陳意凡,代表Lamborghini Taipei 順利完賽,兩回賽事皆榮耀取得Pro-Am組別亞軍,並繼續衛冕分組車手積分冠軍席次。

上海當地時間9月22日午後,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第五站第一回正賽在上海國際賽車場炙烈展開。Pro-Am組別方面,延續上一站日本富士站賽事的激烈競爭,Leipert Motorsport 車隊芬蘭雙雄MikkoEskelinen和JuusoPuhakka再次獲得單回賽事的組別勝利,是其在本賽季中的第四個分組冠軍。Puhakka在倒數第二圈超越 FFF Racing Team by ACM 車隊的Pro組車手 James Pull,最終以總成績第四位衝線。組別亞軍由 Gama Racing Team的陳意凡和Akihiro Asai獲得,而季軍則屬HoJust Racing 車隊的Takeshi Matsumoto及Toshiyuki Ochiai。

中國車手邊野和潘超取得Am組冠軍,而 852 Challengers 車隊的香港車手黃保華和李俊銘則擊敗 GDL Racing 車隊的 Gabriele Murroni,繼續拉大其在Lamborghini Cup 組別積分榜上的優勢。

上海站第二回正賽在9 月 23 日正午如火如荼展開,隸屬於FFF Racing Team by ACM 車隊的Andrea Amici 和 Artur Janosz在此回賽事扳回一城,榮獲本賽季第五勝。二人穩健的起步和賽事開始的領先位置,無疑為他們帶來了奪勝優勢,最終以領先11 秒的絕佳成績衝線奪冠。

車輛編號19 號,隸屬另一支分隊的 Jack Bartholomew 和 James Pull 幫助 FFF Racing  Team by ACM 車隊在此回正賽包攬冠亞軍席位,Hojust Racing 車隊的Takeshi Matsumoto和Toshiyuki Ochiai則以總成績第三名成績衝線,同時獲得Pro-Am組別桂冠榮譽。Leipert Motorsport 車隊雙雄 Ben Gersekowski和 Richard Muscat 取得總成績第四名和Pro組第三名,而Clazzio Racing 車隊車手 Kei Cozzolino 和Afiq Yazid 則位列第五。

此回賽事同時為亞洲賽區最後戰役,緊接著將移師義大利舉行2018賽季收官戰並為世界總決賽做準備。目前,分別來自義大利和波蘭的Andrea Amici 和Artur Janosz繼續拉開其於Pro組積分榜的優勢,以 124 分雄踞榜首,領先另一支分隊隊友Jack Bartholomew 和 James Pull達 25 分。Ben Gersekowski位列積分榜第三席。

亞洲區賽事完美落幕,Lamborghini Taipei車手代表陳意凡衛冕賽季分組積分榜領先位置。首次參與此堪稱全球最速統一規格賽的臺灣戰將陳意凡,代表Lamborghini Taipei 順利完成亞洲區五站共十回賽事,並以臺灣代表之名,榮獲兩座Pro-Am組別冠軍獎盃,更三度登頂分組車手積分冠軍席次。

亞洲地區五站賽事已精彩完結,勢均力敵的各家好手使得賽事愈趨白熱化,更精彩的賽事拚搏將在11月15日至11月18日回到家鄉義大利的Vallelunga賽道,為 2018 賽季收官,同時參加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挑戰賽世界總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