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20, 2018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全地形挑戰開始報名,限額前進紐西蘭

隨著 Land Rover 全新 Range Rover 與 Range Rover Sport 正式在台發表,台灣捷豹路虎宣告啟動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 全地形挑戰,敬邀具有冒險精神車迷朋友一同體驗 Land Rover 身為全球越野王者卓越的全地形能力,同時藉由此活動展現自身精湛駕駛技術。通過考驗取得最高積分的挑戰者,將代表台灣攜伴出征明年 2 月於紐西蘭舉辦的全地形越野挑戰之旅。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 全地形挑戰提供喜愛 Land Rover 的朋友免費參加,場次名額有限,報名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www.landrover.tw/experiences-the-above-and-beyond)或洽全台 LAND ROVER展示中心。

台北場次:2018 年 9 月 29 日 (日) 至 10 月 3 日 (三),上午 10 點至晚間 9 點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C3停車場 (經貿一路與經貿二路105巷路口,中信金融園區旁)

台中場次:2018 年 10 月 12 日 (五) 至 16 日 (二),上午 10 點至晚間 9 點

活動地點:台中市農田水利會停車場(西屯區河南路二段與市政北二路口,老虎城旁)

有關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全地形挑戰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全地形挑戰,9 月 29 日起將陸續於台北及台中登場,現場備有包含全新 Range Rover Sport 在內各式 Land Rover 最新世代車款及Land Rover 認證專業教練,讓所有駕駛在專業指導下體驗原廠標準設置的全地形駕馭體驗關卡。適逢 Land Rover 70周年,活動現場設置 70周年互動拍照體驗區與Land Rover品牌精品展示區,更專屬打造大人小孩可參與的全地形駕馭遙控車挑戰專區,滿足全家人對冒險的渴望。

台灣捷豹路虎總經理曹耀中表示:「從1948年Land Rover I系列正式亮相開始,Land Rover始終秉持創新、開拓進取的精神,打造出了強大的全地形SUV車型陣容。Land Rover家族產品,70 年來為消費者帶來路虎品牌無可撼動的強悍全地形能力、出色的多功能性以及英倫豪華體。而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 將帶給車迷與眾不同也令人難忘的駕馭競賽,以Land Rover 最新世代車款凌駕於一連串跌宕起伏的地形,體驗最純粹的駕馭快感,成功挑戰者,將有機會參加紐西蘭全地形越野挑戰之旅。」

身為全球越野王者的 Land Rover 70年來專注提供熱愛探險者卓越的駕馭體驗,為讓車迷更深刻了解 Land Rover 旗下車款全地形能力的極限,同時帶領車迷至世界各地展開冒險之旅,歐洲區自2000年起舉辦了專屬的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 探險之旅,足跡踏遍約旦、冰島、納米比亞與玻利維亞等地。自去年起,這場備受 Land Rover 車主與愛好者好評的活動擴大舉辦至亞太區,並帶領勇奪亞太區決賽冠軍者至秘魯叢林、高山苔原與沙漠地帶探險,更走進了馬丘比丘古城。2018年度的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 台灣區冠軍將獲得2019年 2 月前進紐西蘭駕馭挑戰賽的席次,在 Land Rover 精心規劃的旅程中,駕駛 Land Rover 征服島國豐富多元地貌,探索令人屏氣凝神且不為大眾所知的紐西蘭自然風情,同時深入體驗在地毛利人風俗文化,寫下畢生難忘的探險回憶。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全地形挑戰活動注意事項

1.     報名者需年滿18歲,並持有中華民國汽車駕駛執照,活動當日需攜帶本人駕照核對身份。

2.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有權針對因個人駕駛故意因素,以及未遵守工作人員規勸而造成之損壞進行索賠。

3.     試駕活動禁止穿高跟鞋、拖鞋、涼鞋或任何露趾鞋款。

4.     主辦單位有活動之修改、暫停與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