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12, 2018

Toyota Family Day 卡通頻道群星出動 全台熱烈報名中

Toyota Family Day迄今已邁入第14屆,持續傳遞健康樂活的精神,為大家帶來許多歡樂時刻,以及與Toyota的美好回憶。而「2018 Toyota Family Day」活動將正式開跑,今年Toyota首次與卡通頻道合作,將打造出最精采有趣的戶外活動,邀請全家大小一起來報名,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

「2018 Toyota Family Day」全台5場次各具特色的活動,將於11至12月周末接力舉辦。Toyota安排了一系列精彩活動,首先,各場次依照場域特色,規劃了健走路線,如「國都X北都場」於動物園園區內的生態體驗健走、「桃苗場」環繞石門水庫的賞景健走。除健走活動外,更搭配精彩的舞台表演、以及周邊闖關遊戲體驗,如「中部場」將可欣賞小丑魔術秀及泡泡秀表演;「南都場」於台灣歷史博物館園區,帶領大家體驗古早味童玩;而「高都場」則於國立科學工藝館的大草地上,安排了音樂演出及卡通著色比賽…等,豐富有趣的活動及演出,要讓大家走出戶外動起來!

本屆Toyota Family Day更邀請了卡通頻道超人氣卡通明星們一起來共襄盛舉,大小朋友都喜愛的卡通明星-「探險活寶」阿寶老皮;「飛天小女警」花花、毛毛、泡泡;「熊熊遇見你」大大、胖達、阿極將現身會場,不僅要帶來精彩的舞台活動,還有「明星見面會」與大家近距離拍照互動,此外,有趣的「卡通明星闖關遊戲」等你來挑戰拿好禮,相信能帶給大小朋友們滿滿的回憶!

「2018 Toyota Family Day」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每人報名費200元,報名即可獲得「卡通明星野餐墊」及活動手冊乙份。每場次超過100項好禮獎項等你拿,還有機會將Toyota Vios開回家!即日起請至全台Toyota展示中心報名,相關資訊亦可上活動網站(https://www.toyota.com.tw/event/2018_familyday/),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日期

場次

地點

活動特色

11/03 (六)

中部汽車

台中都會公園

健走、手作DIY

11/10 (六)

高都汽車

國立科學工藝館

草地音樂派對、著色繪畫比賽

11/17 (六)

桃苗汽車

桃園石門水庫

健走、運動嘉年華

11/25 (日)

南都汽車

台灣歷史博物館

健走、古早童玩趣

12/08 (六)

國都汽車

X

北都汽車

臺北市立動物園

健走、生態體驗

※各場次請至該經銷商所屬之Toyota展示中心報名,不接受跨區域/跨經銷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