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09, 2018

10月底前購買Maserati任一車款,即享「進階駕馭 雙享體驗」

為了讓所有鍾情Maserati的消費者都有機會能親身體驗旗艦跑車GranTurismo的精湛性能,10月底前購置任一款Maserati新車,就能享有為期兩週,駕馭GranTurismo Sport的熱血機會,盡情體驗由Ferrari 4.7L V8自然進氣引擎所帶來的奔放快感,踏上心之所向的夢幻旅程!

不一樣的外型  一脈相承的GT精神

義大利經典品牌Maserati之所以能在競爭激烈的豪車級距中屹立不搖,靠的正是那始終如一的GT精神。GT 指的是Gran Touring,也就是長距離駕駛且路程極具挑戰性的「壯遊」;在動輒數百甚至是數千公里的旅途中,唯有融入GT靈魂的車款,才能移動得迅速、優雅又充滿駕駛樂趣。承襲自1957年全球第一輛以壯遊精神為設計出發點的3500GT, GranTurismo完美詮釋Maserati對於GT跑車的獨到堅持,讓駕駛人和乘客都能在精緻奢華的座艙內,以輕鬆愜意的心境享受愉悅旅程。

至於Maserati其他車型,不論是強調運動性格的Ghibli、旗艦轎跑Quattroporte,或是高性能跑旅Levante,雖然外型各有所表,但不變的是傳承百年的GT精神。和同級對手相比,Maserati車款除了實用機能毫不遜色外,更具備與生俱來的義式美學與精湛工藝,搭配Maserati主動式聲浪系統與傲視群雄的強勢動力,強調原汁原味的駕駛樂趣。

咫尺夢想  機會錯過不再

然而,在每個愛車人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有個「跑車夢」,希望能開著心目中的Dream Car,來一趟壯遊旅行,或是駕著她出席各式重要場合,成就每一段人生的喜悅美好。即日起,Maserati Taiwan將以前所未聞的「One Maserati Spirit;Two Driving Experiences 進階駕馭 雙享體驗」,助您早一步達成人生夢想 ─ 在活動期間只要購置任一款Maserati新車,可享有乙次體驗2018全新改款的GranTurismo Sport,時間可達14天。在這段期間內,您可以恣意感受正統GT的純粹風範,讓Ferrari 4.7L V8自然進氣引擎雄渾的排氣聲浪,伴隨著GranTurismo義式精工座艙與四張手工打造的Poltrona Frau真皮座椅,為您帶來精采絕倫的操駕快感。

更多有關「One Maserati Spirit;Two Driving Experiences 進階駕馭 雙享體驗」資訊,可上活動官網( http://www.maserati-tw.com/),或洽全省各展示據點,或撥打全台服務專線:412-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