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07, 2018

CEO Premium Club與蕭邦一同向「Mille Miglia Racing」最美麗的賽事致敬

譽稱世界上最美麗的賽事「Mille Miglia Racing」古董車賽,從1988年起至今長達30年間,在義大利布雷西亞與羅馬(長達1000英里)之間掀起一股追風熱潮。而每年春天,吸引將近超過400支車隊前來角逐名聞遐邇的長途耐力賽。為了在比賽中識別賽車手的國籍,每個國家各有所屬色彩,對應在每一輛參賽車輛上,也為此項賽事增添許多繽紛色彩。並得到許多經典車迷的支持與肯定,最終榮獲「世界上最美麗的賽事」美名。

8月1日晚間內湖瑞光路上眾星雲集,只因CEO Premium Club與知名瑞士奢華頂級腕錶品牌-蕭邦,共同合作舉辦紀念贊助「Mille Miglia Racing」30周年VIP品牌之夜。現場活動高潮迭起,伴隨著主持人熱血開場與電提琴手精彩節奏表演,以及多達20多款蕭邦賽車系列腕錶與絕版經典車、超跑展示亮相,讓在場嘉賓著實享受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震撼。

CEO執行長Denise在本次活動熱情表示:「CEO Premium Club不只是一個有趣空間,更蘊含許多豐富且有溫度的服務。在台灣是首創完美結合專業賽車等級的車體美研服務與Life Style美食人文的會所。我們十分用心打造一個像第二個家的秘密基地。在這裡,除了能讓你遇見同樣熱愛生活的人事物外,更能享受到許多無私分享,我們歡迎你隨時蒞臨,相信你一定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