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02, 2018

Luxgen世界首創AR擴增實境,指定車款即日起免費升級「開門防撞系統」

日前Luxgen舉辦「U6 GT、GT220智駕體驗營」,活動內容不僅提供專業賽道的駕訓課程外,並針對台灣地狹人稠的特殊道路用車環境設置「AR 底盤透視影像」實境體驗,而且Luxgen表示當前具備12吋螢幕與AR VIEW+的車型,都將可回廠免費升級全新的「開門防撞系統」。

Luxgen「AR 底盤透視影像」可清楚看見底盤下狀況並顯示車輪位置及角度,對於進出機械車位/隧道式洗車道/邊坡會車時可精確對準行進軌道,有效的避免意外發生;此外,「開門防撞系統」升級實境體驗:當後方有來車時,除了螢幕顯示紅框外,更增設「警示音提醒」;下車時「延長影像顯示時間5分鐘」或下車後車門上鎖自動關閉;亦可「設定熄火時,門鎖是否開啟」。

Luxgen特別於六月份起將「開門防撞系統」先行導入特定車款:S3、U5、U6GT/GT220(需具12吋螢幕AR VIEW+車型),更邀請保有車主,回廠免費升級(價值高達1萬元)。Luxgen特別呼籲車主一定要養成「兩段式開車門」的習慣,以確保駕駛、乘客與用路人的行車安全。身為台灣唯一自主品牌的Luxgen,不僅要保護台灣民眾用車安全,更要展現台灣自主品牌的開發實力,以不斷精進產品創新,打造台灣用車安全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