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07, 2016

Subaru榮獲美國消費者報告評鑑為日系汽車品牌No.1

美國著名權威單位「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發布最新汽車品牌調查報告指出,Subaru於全球三十個汽車品牌中脫穎而出,不僅一舉勇奪第二名佳績,同時擊敗國人普遍喜好的進口豪華日系品牌Lexus,成為消費者公認的日系第一汽車品牌。

此份極具公信力的評鑑報告再次印證了Subaru汽車的堅強實力。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持續積極打造Subaru品牌形象,關注國內各項體育賽事和公益活動,今年獨家贊助「2016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藉此賽事讓所有的國際選手、車迷及與會人員見證Subaru獨特核心新科技所帶來的駕馭魅力,同時提升運動和Lifestyle多元生活的品牌形象。此外,台灣意美汽車更於比賽現場搶先展出全新16年式Forester小改款,成為賽事場上的另類人氣焦點,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將於3月30日正式發表上市,勢必再次掀起進口SUV市場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