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Feb 26, 2018

265萬起,大器奢華 品味非凡 Toyota Alphard全新改款登場

Toyota Alphard憑藉著霸氣非凡的外觀設計、極致奢華的內裝配備及尊榮享受的駕乘感受,深獲得層峰車主肯定,全新改款「All New Alphard」,不僅在外觀設計、內裝質感及安全配備上大幅升級,更搭載全新動力系統,將帶給層峰客層更勝以往的尊榮駕乘感受。

霸氣動感 凌駕非凡

本次全新改款的「All New Alphard」,以兼具霸氣與動感的嶄新外觀,再次樹立奢華美學的設計典範。首先,在車頭部份,水箱護罩賦予全新階梯形切面設計,徹底展現職人工藝品味;配合大膽鍍鉻飾條由頭燈組向下延伸至保桿,融合霸氣與尊榮質感。同時,導入更具科技感的Bi-Beam頭燈、光條式日行燈及序列式方向燈,造型更加先進銳利,高級感渾然天成。車側部分,18吋十幅式鋁圈以全新Two-Tone設計,搭配中心向外延展的特殊造型,完美結合運動風格及精緻工法,展現車側豐富的視覺美感。當視線移至車尾,全新延伸至尾燈上方的大型鍍鉻飾條,更加顯現寬闊視覺感,輔以L造型大面積燈組搭配序列式方向燈,個人風格更加強烈,凝結目光焦點。此外,外觀車色除原本的貴族黑及珍珠白,更導入全新車色「柏金銀」提供車主更多元的奢華選擇。

奢華尊寵 品味想望

「All New Alphard」為體現極致奢華新境界,全車座椅採用Semi-Aniline頂級真皮包覆,第二排座椅為頭等艙級Ottoman大型座椅立體化延伸設計,提供絕佳支撐力和乘坐舒適度;本次改款,內裝運用更加典雅的木紋飾板提升車室空間的現代與藝術感。此外,針對層峰客群相當重視的駕乘感受,「All New Alphard」透過強化車體強度、變更內外部隔音材質等改善工程,提供車主更優異的駕馭穩定性、乘坐舒適性及車室寧靜度。

極勁動力 駕馭不凡

「All New Alphard」全新搭載3.5L V6 D-4S引擎,採用高科技廣角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搭配D-4S燃油多重噴射系統,最大馬力可達300ps/6,600rpm,最大扭力達36.8kg-m/4,700 rpm,配合升級搭載8 速手自排變速箱,換檔綿密平順,創造更暢快的駕馭感受以及更佳的油耗表現;此外,更全新升級搭載「Stop & Start 引擎自動啟閉節能系統」,於怠速時引擎將熄火直到釋放煞車,引擎將迅速且順暢重啟,提供更優異的油耗表現及更寧靜的怠速車室空間,讓車主從容操控,輕鬆駕馭不凡。

極致安全 引領前行

「All New Alphard」搭載「Toyota極致安全防護系統」,本回改款升級搭載「BSM盲點偵測系統」及「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利用先進科技輔助,全方位守護車主的行車安全,其重要的主動及被動安全優勢說明如下:

「主動安全」

  • 智能防護駕駛系統:
    因應各種路況,啟動相對應的駕駛輔助系統,讓行車更加順暢安全。配備S-VSC轉向輔助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
  • 智能輔助煞車系統:
    綜合判斷駕駛情境,將煞車系統維持最有效率作動。配備ABS防鎖定煞車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
  • 智能安全警示系統:
    透過先進科技偵測車況,提供即時輔助或警示,有效降低意外發生的機率。配備TPMS胎壓偵測警示系統、停車輔助系統、BSM盲點偵測系統、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

「被動安全」

 全車搭載7 SRS氣囊,提供碰撞時最嚴密的安全防護,並結合高剛性GOA車體,利用高強度鋼材以及衝擊緩和結構分散撞擊力道,達成全方位的安全守護。

「All New Alphard」將自即日起,在和泰汽車全國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銷售。消費者可向Toyota展示據點預約試乘,實際感受新車不凡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

車型

ALPHARD

Executive Lounge

建議零售價(萬元)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