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Feb 04, 2016

新春低碳旅遊風正夯 與中華電動二輪車暢遊台中草悟道

新春出遊擔心塞車無處去,現在來一趟台中草悟道微旅行正是時候!中華e-moving積極與各縣市推廣低碳旅遊,從澎湖、金門、綠島與甚至是地形最嚴苛的馬祖,中華電動二輪車希望藉由離島低碳旅遊風的成功經驗繼續移植到台灣本島各城市。2016年是中華積極推動本島低碳城市旅遊的重點年,讓旅客藉由便捷的大眾運輸工具,再以e-moving作為貫穿景點的交通工具!

而去年底隨著熱門的故宮南院開幕後,e-moving隨即拓展了嘉義熱門景點的低碳旅遊路線;而在農曆年到來的前夕,中華e-moving與台中市草悟廣場的綠能生活館合作低碳微旅行,以電動機車作為交通工具,由導遊帶領遊客遊覽台中市景點。騎乘電動運具不僅省時省力,也方便攜帶著各種名產小吃,讓旅客到台中市觀光有了新玩法,也為台中促進觀光人潮的同時,減低對環境的負擔。

騎乘電動二輪車是旅遊台中市區穿梭巷弄之間最方便的交通工具,遊客來到草悟廣場綠能生活館即可了解「草悟微旅行電動二輪車」行程並租用e-moving。榮獲國內外大獎的中華e-moving使用汽車等級製程,產品經耐久測試,蟬聯六年電動機車銷售冠軍蔚為第一品牌,安全有保障;同時,綠能生活館也為遊客全程加保旅遊平安險,保障乘客安全。中華汽車電動二輪部經理建議,長達九天的春節假期遊客可分配時間利用大眾運輸系統到台中,再以電動二輪車暢遊草悟道周邊景點來趟微旅行,創新的觀光玩法讓新春假期旅遊安排具彈性也兼顧環境友善;在草悟微旅行自一月中旬推動以來,遊客親身體會到電動運具的便利與節能特性,進而誘發了一成旅客購買電動機車的意願。

草悟道微旅行的特色就是由導遊精選景點做深度解說;騎著e-moving帶您探索道禾六藝文化館、台中文學館等文化景點,也可以走文創路線到訪動漫彩繪巷、范特喜綠光計劃;親子路線則可以參觀植物園、勤美術館、自然科學博物館等地,不論是哪條旅遊路線,搭配導遊的深度解說玩透巷子內的行家路線,而到了台中更是不能錯過當地不同的名店點心,例如水煎包、冷凍芋、太陽餅等都讓遊客填滿旅遊回憶。

迎接春節假期的到來,草悟廣場在二月份特別提供微旅行綠色運具的免費升級活動,春節期間參加微旅行的遊客都可以從電動自行車升級使用e-moving,暢遊台中享受低碳註:沒有駕照的遊客也可以使用電動輔助自行車;若是無法配合微旅行的出團時間,只租用電動觀光機車也可享有半價優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