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13, 2017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x 陽岱鋼一日棒球營 募集車主駛向偏鄉贊助物資散佈愛

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將於11/27(一)為愛首次在台現身出席「陽岱鋼 x Grand Lancer 一日棒球營」,與三菱Grand Lancer 車主們組成車隊,透過Grand Lancer 良好的交通性能深入台灣偏鄉,到新竹的偏鄉國小,親送棒球相關裝備給校方,解決學校棒球物資不足的困境,幫助學童完成想打球、想比賽的夢想!

於日前再度當上奶爸的陽岱鋼,談起即將與三菱Grand Lancer合作的活動時也提及,他對於車輛的安全有相當高的標準。陽岱鋼表示,擁有充足的主被動安全配備,當發生意外時才能有效防護,而Grand Lancer標配的16項安全配備,以及6-SRS環艙氣囊都是守護家人的最佳利器。而更讓陽岱鋼津津樂道的是,整合極智數位儀錶板與極智數位中控台的「數位助理-IVY」系統,透過10.4吋大尺寸觸控螢幕,以及聲控功能相互配合,讓陽岱鋼直呼開車的過程非常享受。

即日起至11/17(五)止,車主只要在「三菱Mitsubishi Motors Taiwan」粉絲團的活動貼文中,上傳自己愛車Grand Lancer的美照,並留言「我要跟陽岱鋼一起送愛到偏鄉」,同時分享本篇活動訊息,即可取得報名資格,成為陽岱鋼的最佳助教!主辦單位將從符合活動資格者中抽出30位幸運車主,與陽岱鋼一起前往新竹之偏鄉國小,把愛散佈給需要的小朋友。詳細活動資料請洽:https://goo.gl/ykx4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