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30, 2023

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展Suzuki with your life

在這次的睽違四年的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展中,Taiwan Suzuki非常榮幸地展示多款令人振奮的車型,包括Swift、Ignis、S-Cross、Vitara、Jimny,以及商用車Carry。

Taiwan Suzuki自2022年起在台灣販售的5門乘用車款皆為Hybrid動力車款,今年度的Hybrid動力車款同期比成長了154%,我們也想在此次車展呈現給台灣消費者,Suzuki一直以來都深受台灣汽車消費者的喜愛,這是因為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實惠、多功能性的汽車,並將它們融入台灣消費者的生活中。我們將分享Suzuki為消費者帶來更多便利且多樣的車型,並介紹我們的"GO UNIQUE"。

Taiwan Suzuki展區主題是“Suzuki with your life”。這個主題反映了Suzuki不僅僅是交通工具,更是融入您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展區內依據不同的車款設計出系列的特色與個性化的氛圍,讓參觀民眾能透過情境氛圍,依照自身個性、需求,快速找到符合自己的車輛,進而駕駛出生活中的自信,另外Taiwan Suzuki透過數位互動,搭建參觀民眾與各車型之間的橋樑,依照互動的結果,可以就此得知符合自己的車款,另外Taiwan Suzuki也提供不同的Instagram濾鏡給予參加活動的民眾,讓參觀民眾可在社群上分享自我風格。

獨樹一幟的造車思維創造了Swift極富動感的外型,Hybrid輕油電科技結合12V ISG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恰到好處的動力輔助讓每個起步都輕鬆自如,搭配4.8最小迴轉半徑的靈活操控,以及Suzuki Safety Support 8項主動安全科技的全面守護,形塑Swift超乎想像的駕馭體驗。Swift以質感之上的設計與科技,絕不僅只抓住沿途的目光,更成為駕馭生活的當然首選。優雅、動感、安全和充滿科技感,駕馭Swift,享受您所嚮往的質感生活!

「不管要怎麼玩,Ignis 比你想的還會玩!」隨時都能來趟說走就走的旅程,穿梭城市中的每個角落,感受每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小巧可愛的時尚外型及超繽紛的車色選擇,讓每一位女性都能輕鬆展現百變風格。高乘座的貼心設計,讓嬌小身材也能駕馭遼闊駕駛視野,上下車也更輕鬆優雅。搭配4.7m超小迴轉半徑的靈活操控性能,以及輕油電科技的輕快動力,享受開車樂趣就是這麼輕鬆自在。一起出發,與 Ignis在日常生活中玩出超乎想像的精彩。

性能小超跑 Swift Sport 以性能化設計,彰顯其強悍本事。搭載高出力 48V Hybrid輕油電系統,提供引擎更強悍低扭力時的輔助動能,搭配1.4L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造就最大馬力 129.2 ps / 23.9 kgm 的狂猛動能。6 速手排系統與 Suzuki Safety Support八項主動安全守護,讓車主盡情釋放速度與激情。從外觀的蜂窩水箱護罩、雙邊錐形排氣管、17吋雙色鋁圈及擾流飾版等空力套件,到座艙內的賽車級平底方向盤、潛望式儀表板、跑格排檔桿及 Sport 字樣前座椅,Swift Sport從裡到外散發狂野不羈的戰鬥氣息。

匯聚 Suzuki 造車工藝與科技大成,新世代旗艦 SUV 車款 ALL NEW S-Cross以大膽自信的嶄新設計,盡顯 SUV 強悍個性。MILD Hybrid 輕油電科技結合渦輪增壓引擎1.4L BOOSTERJET強勁動能,為駕馭注入超凡樂趣。ALLGRIP 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提供安心駕馭,征服一切險阻。更以 Suzuki Safety Support 安全科技提供周延守護。旗艦之作,至此誕生。

Vitara科技性能全面勁化,搭載新世代 48V Hybrid 輕油電科技及 1.4 L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不只輸出 129.2 PS / 23.9 kgm 強悍動力,更以優異車身結構及輕量化設計,實現寧靜感及優越的油耗表現,S 車款更造就 19.3 km/L* 節能油耗。不只動能勁化,Vitara讓你玩更野!ALLGRIP 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可依路況及喜好,在 AUTO / SPORT / SNOW / LOCK 四種行駛模式中自由變換,一路更有ACC主動式安全車距巡航控制、BSM 車側盲點偵測、DSBS 雙感知器煞車輔助等Suzuki Safety Support 安全科技為你隨行守護,從主動到被動,提供駕乘者完善保護。Vitara獨樹一格的外型搭配傲人的越野性能及持續進化的安全科技,激發你對駕馭的渴望!

Suzuki Carry,三大同級第一 1. 最小迴轉半徑 - 靈活操控 讓你輕鬆穿梭大街小巷 2. 最佳車室空間 - 開闊空間 讓你在外打拼更舒適 3. 最大貨台面積 - 有夠能載 讓你大小生意都裝得下 最全面的大貨台、大扭力、最低貨床離地高、4.4M最小迴轉半徑、14.7km/L優異節能油耗表現、全方位安全防護、鍍鋅底盤耐久品質…等搭載新世代 1.5L 輕量化引擎及先進安全配備。 生意要拚得好,就駛Carry

以上這些車型都能完美地融入您的生活,為您提供便利和選擇,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Suzuki都有適合您的車型。

"GO UNIQUE",Taiwan Suzuki相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能擁有獨特的汽車體驗。我們提供多款不同風格的車型,您都可以於Suzuki中選擇出屬於您獨一無二的車輛,滿足不同個性與個人需求。歡迎光臨Suzuki的展區,並找到適合您生活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