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13, 2023

「大鵬灣國際賽道」暨「大鵬賽道駕訓中心」計時日體驗活動強力開跑

「大鵬灣國際賽道」暨「大鵬賽道駕訓中心」自今年七月中開幕以來,積極規劃多項體驗課程包括:8月份搶先開跑的「Drive Your Car賽道駕訓體驗課程」,以及讓眾多二輪車迷們期待已久的「Ride Your Bike二輪體驗課程」也於10月份正式啟動。

時序邁入11月份,「大鵬灣國際賽道」暨「大鵬賽道駕訓中心」於今日隆重宣布「官方認證計時機制及單圈計時設備」將於12月正式啟用,誠摯歡迎各大汽車品牌、眾家車隊好手即刻手刀報名(註),前來挑戰自我極限、創造屬於自己的單圈紀錄!

(註:關於計時日正式開放時段,相關詳情請見FACEBOOK官方粉絲團專頁之公告,並將一律採取線上報名系統進行預約,名額有限報名額滿即截止。)

大鵬灣國際賽道」暨「大鵬賽道駕訓中心」這次推出計時日體驗活動的核心價值,期盼所有想要駕駛愛車親自下賽道進行極限駕駛的消費者,都能在安全的場域盡情體驗自己愛車的性能,同時持續精進自身的駕駛技術,而非在一般道路上進行具有高度危險性的競速行為。有鑒於此,尚騰汽車集團未來將積極推動台灣汽車運動的發展,而大鵬賽道駕訓中心也將在這個專業領域扮演重要的關鍵角色,全方位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賽道體驗服務,透過推出各項課程讓消費者在適當的安全規範下,能夠以合理的價格盡情享受最安全的賽道場域,從中學習並接觸平民化的汽車運動。「大鵬灣國際賽道」暨「大鵬賽道駕訓中心」由衷希望能夠和國內各路好手齊心協力一起打拼,為提升台灣汽車運動的整體水平盡一份心力,未來能在國際汽車運動中發光發熱。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搶先體驗 全新The Kia EV6 GT締造單圈佳績

而在「官方認證計時機制及單圈計時設備」正式啟用之前,台灣森那美汽車於內部教育訓練活動中打頭陣搶先下場飆速體驗,旗下全新The Kia EV6 GT以市售最強電動車之姿,在強悍的585匹最大馬力和740Nm峰值扭力驅策下,於大鵬灣國際賽道上刷出1分58秒7的驚人成績!隨後在大鵬賽道駕訓中心駐點的四輪教練-黃晞展駕駛Kia EV6 GT-Line車款盡情釋放325匹最大馬力,並測出2分2秒20的成績,透過「官方認證計時機制及單圈計時設備」的精準掌握賽道上的一舉一動,提供最即時的精準數據。

大鵬賽道駕訓中心的成立,為國內汽機車品牌、車友社團、熱血車主、一般消費者提供客製化的專業賽道體驗服務,打破以往大眾對於汽車運動高門檻的刻板印象。歡迎有興趣的車迷朋友、車隊比賽練車、車聚活動,以及汽車品牌活動踴躍前來挑戰!

大鵬賽道駕訓中心 計時日流程

時間安排

流程規劃

備註

09:00 – 09:20

A組練習

最多10台車

09:30 – 09:50

B組練習

最多10台車

10:00 – 10:20

C組練習

最多10台車

10:30 – 10:50

A組練習

最多10台車

11:00 – 11:20

B組練習

最多10台車

11:30 – 11:50

C組練習

最多10台車

12:00 – 13:30

午間休息

賽道清潔

13:30 – 14:45

A組計時

每次僅限一台車

14:45 – 16:00

B組計時

每次僅限一台車

16:00 – 17:15

C組計時

每次僅限一台車

*計時時段場上每次僅限一台車,測時配置為暖胎圈一圈,計時圈一圈,散熱圈一圈。

*計時日仍須遵守場地規範及噪音限制,若未依造場地規定進行單圈測試,則取消計時成績。

*「大鵬灣國際賽道」及「大鵬賽道駕訓中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