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12, 2023

裕融企業攜手格上租車響應文化部推廣『文化平權』,實踐『捐服務代替捐車』

11日文化平權巡演《庄頭劇場 藝日限定》前往臺灣苗栗進行演出,裕隆集團旗下裕融企業(9941)首獲邀擔任獨家贊助企業,同時攜手格上租車共同發揮ESG企業精神,並持續以創新移動服務「捐服務不捐車」的公益用車服務模型理念。

打造偏鄉「食醫助行」永續交通解方。本次活動,更是吸引多位裕融員工發心前往活動現場擔任一日企業志工,陪同當地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簡稱:苗栗特教學校)的特教生們,一同無障礙地觀賞國際性表演。
今日苗栗特教學校更是呼籲各界,希望大家能持續將愛的力量傳散出去,希望每一個地方都能夠被善的力量照亮。裕融指出,公司將以FaaS+MaaS建構永續城鄉文化,提供弱勢團體、特教生專車到府接送服務,並由公司同仁擔任一日志工,陪伴弱勢團體享受國家級藝文表演,以「一台車、一家人、一趟文化旅行」,讓各種不同需求的人,都能平權接觸文化。

 上個月甫獲頒『資誠永續影響力獎-銅獎』,當天獲獎影片播放裕融長期推動的「食醫助行」永續交通解方計畫,記錄以食物接力方式,將西部高雄賣場即期食品送往東部偏鄉作為救助物資的永續故事,落實偏鄉弱勢生活的全方面照顧與擴大影響力。

此外,自今年(2023) Q3起,裕融企業贊助文化部主辦的《庄頭劇場 藝日限定》文化平權全台10縣市巡演活動,延續「捐服務不捐車」公益作為,推廣「文化平權」的核心理念,將文化傳遞到相對交通不便地區。文化部主辦「文化平權巡演-庄頭劇場藝日限定」第6場,將由優人神鼓帶來「金剛心」,11日在苗栗縣竹南運動公園展開,從下午1時持續到晚上9時,參與演出的還包括榮興客家採茶劇團、唱歌集音樂劇場、惠風舞蹈工作室、傳源文化藝術團以及天馬戲創作劇團,展現表演藝術多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