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02, 2023

298萬起,Jaguar I-Pace 2024年式小改款正式在台上市

自亮相以來,Jaguar I-Pace已榮獲90多項全球獎項,其中包括在2019年世界年度汽車大獎上史無前例的三冠王,榮獲年度世界汽車設計獎、世界綠色汽車獎和世界年度汽車獎,進一步鞏固了其在全電動性能SUV領域的領先地位。

憑藉低重心、先進的懸吊系統和前、後軸上高效的電動馬達,結合全輪驅動性能,I-Pace於精緻性和敏捷性之間創造無與倫比的平衡,並兼顧實際續航里程與營造卓越的舒適性和日常使用性。透過SOTA無線更新,車載系統可持續優化,未來將還會有更多升級

New Jaguar I-Pace新增R-Dynamic車型編成,具備更獨特的設計與更豐富的規格,並提供兩款新的SV Bespoke車漆可供選擇。

車輛專案執行總監,Nick Collins,表示:「I-Pace始終提供客戶期望Jaguar 的性能、敏捷性、科技和日常實用性的完整方案,以及純電化後所帶來的平穩、安靜和輕鬆的駕駛體驗。我們已經做到了這一點,現在它是我們的最新車型,可以從我們精心策劃所提供更為豐富的規格中感受到。展望未來,我們將應用電動車專案的專業知識,並透過與Jaguar TCS賽車隊的合作加速技術開發,從2025年起將Jaguar重新打造為純電現代豪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