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30, 2017

油電小掀背 Toyota Prius c 全新改款79.9萬起魅力登場

為滿足新世代消費者對車身設計及安全強化之期待,總代理和泰汽車導入全新改款Prius c。Prius c以核心理念「ECO FUN」為主軸,打造全新外觀、質感內裝、及強化安全配備,企圖為消費者帶來更佳的駕馭體驗,勢必成為油電車入門首選!

靈巧動感外觀 展演時尚繽紛魅力

全新改款Prius c以靈巧動感的設計概念演繹都會風格。其前視造型運用開闊式大型進氣壩,搭配圓潤線條設計,與鍍鉻飾條巧妙連結,並採用遠近光整合式Bi-Beam頭燈,造型簡約俐落,展現都會時尚感。後視部分以全新LED直列式尾燈,搭配大型擾流尾翼與運動化後保桿,個性化車尾辨識度極高。此外,Prius c搭載運動風格強烈的15吋Two-Tone削切式設計鋁圈,秀出十足動感活力!

為提供新世代車主更個性化的外觀選擇,Prius cToyota旗下最繽紛的車款,提供多達11個外鈑色系的選擇,包含全新導入的兩個車色:翡冷藍及蜜糖杏。亮眼的時尚外觀設計,襯托著繽紛色系,充分展現每位車主的獨特品味。

質感內裝設計 智慧科技舒適駕馭

在內裝設計方面,整體車室運用鋼琴烤漆與鍍鉻飾條點綴,大幅提升質感。首先,全新中控台運用鋼琴烤漆飾板,呈現細膩質感,並搭配優化的空調面板設計,操作直覺便利。而四幅式EPS電動輔助方向盤,真皮材質握感舒適,整合便利的按鍵配置,再搭配4.2吋全彩TFT MID多功能資訊顯示幕,讓駕駛者輕鬆控制定速巡航、音響、MID等,快速掌握行車資訊,操控更得心應手。

此外,為讓車主享有最舒適的旅程,全新Cool Tech皮質座椅,新增透氣孔緩解悶熱夏天的不適感;全車配備UV抗紫外線玻璃,有效杜絕9成以上紫外線;並採用智慧型恆溫空調,以先進的靜電吸附式濾網,濾淨髒汙及消除異味,讓車主盡情享受每一趟駕馭體驗。

安全配備再升級 極致防護無可取代

為滿足顧客對於完善安全之期待,Prius c搭載了「Toyota極致安全防護系統」,完整含括「智能防護駕駛」、「智能輔助煞車」、「智能安全警示」三大主動安全系統及全方位被動安全。除標配VSC、TRC、HAC等主動安全系統,及7 SRS氣囊之外,此次更新增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自動偵測後方盲點區域的來車,並以警示燈提醒駕駛,大幅提升變換車道時的行車安全。完整安全配備請參考下表註1。

油電動力科技 時尚節能超低油耗

Prius c搭載了Toyota領先全球的Hybrid系統,運用1.5升Atkinson高效能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交互或同時運行,並透過PCU動力控制模組自動控制動力輸出模式,打造出每公升26.5公里的超低油耗註2,為同級車中最優異的油耗表現!

事實上,Toyota為了環境永續之願景,20年來持續致力於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發展,並於今年1月宣布全球油電車累積銷售量突破1千萬台,不僅站穩油電車領導品牌的地位,其與一般車輛無異的保養及駕駛方式,及相較電動車更低的價格門檻,與無須另外充電的便利性,也讓油電車成為環保節能的主流趨勢!

日本原裝進口 輕鬆入主油電車

為讓更多顧客輕鬆體驗油電車之魅力,本次全新改款Prius c,以震撼價格79.9萬元登場,全新外觀及內裝設計、超低油耗、完善安全等特點,結合日本原裝進口之品質,絕對是人生第一台油電車的超值首選!

即日起,Prius c將於和泰汽車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展示據點,實際體驗新車繽紛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車款

Prius c

建議零售價(萬元)

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