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an 07, 2016

「KIA繽紛迎新春」新舊車主回廠大方五重送 免費46項健檢、紅包袋、滿額再抽韓國首爾

回顧2015年,森那美起亞引領KIA重返台灣市場,不僅邁出成功的第一步,以成熟強大的產品力,逐漸獲得台灣消費者青睞,在台北車展KIA全心導入其品牌識別 「A Different Beat心‧新悸動」,強調品牌 「活力、獨特、信賴」 的特質,延續KIA在台北車展成功的買氣,森那美起亞年終12月單月接單數逼近250大關,掛牌數更較11月份成長37%!

在總代理積極運作下,無論是新產品導入或是與NBA Taiwan創新合作等創新行銷策略,皆讓台灣消費者持續有感KIA的蛻變。歲末年終,台灣森那美起亞貼心關懷全台新、舊KIA車主,除提供目前領先業界的五年或十萬公里原廠保固,更導入KIA 原廠FLC+ (Family-Like Care) 的服務概念,即日起至農曆年前 (2016年2月5日止),推出「KIA繽紛迎新春‧回廠健檢五重送」春檢專案,號召新舊KIA車主回娘家,除享免費46項健檢、維修零件與清潔套餐72折起外,不限消費金額送猴年紅包袋、消費滿額還可再抽韓國首爾雙人來回機票!好康當然不能獨享,凡KIA舊車主首次回廠登錄即可得免費機油兌換券2張 (最高價值超過NT1,200),再介紹另一位舊KIA車主回廠還可再得免費機油兌換券2張喔!KIA除讓您輕鬆無負擔地享受用車生活,更讓農曆春節假期行車平安更放心。